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關於對《北京市醫療器械應急審批程式(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的公告

2020-08-26 09:002020-09-25 23:55

徵集時間:2020-08-262020-09-25    來源: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

分享:
字號:        

  為有效預防、及時控制和消除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危害,確保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所需醫療器械儘快完成審批並上市使用,根據國家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相關工作規定,結合2020年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經驗做法,我局組織對2010年制定的《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應急審批程式》進行了修訂,形成《北京市醫療器械應急審批程式》,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0年8月26日至9月25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件:ylqxzcglc@yjj.beijing.gov.cn(郵件名稱請註明:北京市醫療器械應急審批程式反饋意見)。

  2、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棗林前街70號中環廣場A座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註冊管理處,郵編100053。(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電話:010-83979559

  4、傳真:010-83560852

  5、登錄北京市人民政府網(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

  2020年8月25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