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數字經濟智城園産業園項目城市更新實施方案》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4-04-12 00:002024-04-30 23:55

徵集時間:2024-04-122024-04-30    來源:北京市通州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數字經濟智城園産業園項目已納入我區2024年城市更新計劃,該項目更新類型為産業類—老舊低效樓宇,實施主體為北京首通都市産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目前,該項目實施主體按照《北京市城市更新條例》相關要求,編制了項目實施方案。現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2024年4月12日至4月30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zjwzbzsk@163.com

  2.通訊地址:通州區車站路49號

  3.電話:010-80570608

  4.登錄通州區人民政府網站(https://www.bjtzh.gov.cn),在“政民互動”頻道頁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頻道頁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通州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2024年4月12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