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大興區養老家庭照護床位建設管理實施細則(試行)(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4-04-08 00:002024-05-07 23:55

徵集時間:2024-04-082024-05-07    來源:北京市大興區民政局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北京市居家養老服務條例》、市政府辦公廳《關於加快推進養老服務發展的實施方案》(京政辦發〔2020〕17號)、《關於完善北京市養老服務體系的實施意見》(京政辦發〔2023〕25號),創新居家養老服務模式,加快推進養老家庭照護床位建設,依據《北京市養老家庭照護床位建設管理辦法(試行)》(京民養老發〔2021〕47號),結合大興區實際,區民政局起草了《大興區養老家庭照護床位建設管理實施細則(試行)(徵求意見稿)》,現公開徵求意見。

  公開徵求意見時間為:2024年4月8日至5月7日。在此期間,歡迎社會各界提出寶貴意見。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mzjylglk@bjdx.gov.cn。

  2.電話:010-69236197(此電話僅在徵集意見期間有效)電話受理時間9:30-17:30

  3.通訊地址:北京市大興區觀音寺街道雙觀巷甲2號大興區民政局養老管理科407室(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4.登錄大興區人民政府網站(https://www.bjdx.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大興區民政局

2024年4月8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