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通州區農村社區股份合作社規範化管理實施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 徵集意見的公告

2023-03-23 00:002023-04-22 23:55

徵集時間:2023-03-232023-04-22    來源:北京市通州區農業農村局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北京市通州區司法局《關於開展涉及計劃生育內容的行政規範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通州區農業農村局制定了《通州區農村社區股份合作社規範化管理實施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3年3月23日至4月22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wangjin@bjtzh.gov.cn

  2.通訊地址:北京市通州區運河西大街176號通州區農業農村局。

  3.電話:010-81588414

  4.傳真:010-81584973

  5.登錄通州區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jtzh.gov.cn),在“政民互動”頻道頁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通州區農業農村局

2023年3月23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