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就《石景山區企業國有資産監督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2-06-24 19:162022-07-24 23:55

徵集時間:2022-06-242022-07-24    來源:石景山區國資委

分享:
字號: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關於形成以管資本為主的國有資産監管體制的決策部署,加快國有資産監管職能轉變,結合2019年修訂的《企業國有資産監督管理暫行辦法》,完善健全我區國有資産監督管理體制,推動區屬國有經濟邁向高品質發展,實現國有資産保值增值,石景山區國資委對《石景山區企業國有資産監督管理暫行辦法》進行了修訂,現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2年6月24日至7月24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sjsgzw@bjsjs.gov.cn

  2.通訊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楊莊東街59號(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聯繫電話:010—68880498

  4.傳真:010—88923927

  5.登錄石景山區政府門戶網站(http://www.bjsjs.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石景山區國資委

2022年6月24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