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北京市平谷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促進就業工作的實施意見(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的公告

2022-06-13 10:472022-07-12 23:55

徵集時間:2022-06-132022-07-12    來源:北京市平谷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分享:
字號:        

  為深入貫徹落實就業優先政策,提高我區勞動者就業品質,促進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充分就業,增強就業穩定性,確保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促進就業工作。結合我區實際,制定《關於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促進就業工作的實施意見》,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7月12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rbjjyk@bjpg.gov.cn

  2.通訊地址:北京市平谷區新平東路3號北京市平谷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就業促進科618室(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電話:010-89984988

  4.傳真:010-89984988

  5.登錄平谷區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jp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板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平谷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