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北京市平谷區商務局關於“六鏈同構”推動北京(平谷)直播電商産業功能區建設行動方案(2024年)(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的反饋

日期:2024-04-09 16:44    來源:北京市平谷區商務局

分享:
字號:        

  2024年3月7日至2024年4月6日,平谷區商務局在政府門戶網站(“平谷區人民政府網站”、“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對《北京市平谷區商務局關於“六鏈同構”推動北京(平谷)直播電商産業功能區建設行動方案(2024年)(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集意見。經統計,共收到社會各界意見建議1條,主要為發展方向方面。經認真分析研究,現將意見採納情況説明如下:

  針對“請把這些機會給東高村鎮,太需要發展了”的建議,根據方案中各項行動任務和重點工作,已提出將東高村鎮“村播學院總部基地”作為直播電商創新孵化主要策源地,驅動全區直播電商創業創新氛圍。

  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們工作的關心和支援。

北京市平谷區商務局

2024年4月7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