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門頭溝區“十四五”時期社會治理規劃(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的反饋

日期:2023-03-17 11:42    來源:門頭溝區委社會工委區民政局

分享:
字號:        

  2023年2月1日至3月2日,門頭溝區委社會工委區民政局在區政府門戶網站“政策性文件徵集意見”欄目對《門頭溝區“十四五”時期社會治理規劃(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集意見。經統計,共收到社會各界意見建議2條,主要集中在通行保障、市12345熱線等方面。經逐條認真分析研究,現將意見採納情況説明如下:

  一、針對“借此建議進一步領導宣傳健康安全無障礙舒暢通行保障”的建議,我們不予採納,不予採納的理由為此條意見反映的相關內容與此次“社會治理規劃”不相關聯。

  二、針對“希望北京市12345熱線撥打後能夠解決問題”的建議,我們做出如下解釋:

  《門頭溝區“十四五”時期社會治理規劃(徵求意見稿)》第三部分“重點任務”中強調,要完善各類治理平臺,深化社區網格化管理,提高網格化運作效率。用好12345市民服務熱線及其各級、各類分中心,不斷完善“接訴即辦”機制,瞄準“降量提質”,完善區級接訴即辦“每月一題”機制,積極探索“未訴先辦、主動治理”,力爭“三率”穩步提升。建立“熱線+網格”模式,實現區級網格巡查監督全覆蓋。

  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們工作的關心和支援。

門頭溝區委社會工委區民政局

2023年3月17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