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關於加強新時代首都高技能人才 隊伍建設的實施意見(徵求意見稿)》 公開徵集意見的反饋

日期:2023-03-20 10:38    來源: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

分享:
字號:        

  2023年2月13日至2月20日,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通過市政府門戶網站(“首都之窗”)和我局政府網站對《關於加強新時代首都高技能人才隊伍建設的實施意見(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集意見。經統計,共收到社會各界意見建議1條,主要集中數字技能人才工作方面。經認真分析研究,現將意見採納情況説明如下:

  針對“完善數字技能人才考核評價政策”的建議,我們已吸收採納,在徵求意見稿中增加了“圍繞全球數字經濟標桿城市建設,探索建立數字技能人才培養試驗區,在數字經濟領域促進技術技能人才融合發展,舉辦全民數字素養與技能提升活動,打造首都數字技能品牌。”

  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們工作的關心和支援。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3年3月17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