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網站互動交流響應工作制度試行情況滿意度調查
發佈時間:2019-06-17  結束時間:2019-07-31   來源:首都之窗
參考樣例
尊敬的用戶: 
        您好,北京市政府網站互動交流響應工作制度已于2019年6月1日開始試行,現就制度實施情況開展用戶滿意度調查活動。您的寶貴意見將有助於北京市政府網站互動交流響應工作的進一步完善,感謝您的支援!


  • 1、
    1、您對北京市政府網站互動交流渠道和形式的豐富程度是否滿意?

    radio

  • 2、
    2、您對北京市政府網站互動交流服務的易用性是否滿意?

    radio

  • 3、
    3、您對首都之窗政務服務智慧諮詢(京京)提供的服務是否滿意?

    radio

  • 4、
    4、您對北京市政府各部門和相關單位對諮詢、投訴、建議等留言的響應速度是否滿意?

    radio

  • 5、
    5、您對北京市政府各部門和相關單位對諮詢、投訴、建議等留言的辦理品質是否滿意?

    radio

  • 6、
    6、您認為北京市政府網站互動交流響應工作制度目前在實施的過程中存在的最大問題是什麼?(非必填)

    fillblank

  • 7、
    7、您對北京市政府網站互動交流響應工作有什麼意見或建議?(非必填)

    fillblank

  • submitSurvey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