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誌願服務社會問卷調查
發佈時間:2020-07-08  結束時間:2020-07-31   來源:北京市民政局
參考樣例


  •      《北京市誌願服務促進條例》于2007年12月5日起施行,開啟了本市誌願服務制度化、規範化進程。廣大志願者和志願服務組織在服務國家戰略、城市治理、民生需求和重大活動保障等方面積極作為,志願者的微笑已成為北京最好的名片。尤其是今年以來,廣大市民積極響應號召,在黨和政府的統一指揮下,踴躍參與疫情防控、垃圾分類等志願服務活動,弘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志願服務精神,彰顯了責任擔當和大愛情懷。


           為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決策部署,及時總結提升本市的實踐做法,保障和促進志願服務事業健康持續發展,根據本市立法工作安排,我局正在會同市人大社會委工作機構、市人大常委會法制辦、市司法局、首都文明辦和團市委等相關部門開展《北京市誌願服務促進條例》修訂工作。為更加廣泛地聽取和吸納各方面意見,現就本市誌願服務相關情況進行問卷調查。本次調查採用匿名作答的形式,請您積極參與,以便全面準確反映廣大市民意願,廣泛凝聚社會共識。感謝您的配合! 



    北京市民政局


    2020年7月


  • 2、
    您的經常居住地是?

    radio

  • 下一頁  
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