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2014年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年度報告

日期:2015-03-25 14:34    來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

分享:
字號:        

  一、引言

  本報告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信息公開條例》(以下簡稱《條例》)要求,由北京市政府外辦編制的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開年度報告。所列數據的統計日期範圍為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概述

  截至2014年底,市政府外辦政府信息公開工作運作正常,工作機制運轉順暢,政府信息公開諮詢、申請以及答復工作開展順利。2014年,本辦共主動公開政府資訊105條;受理依申請公開1件。

  三、政府資訊主動公開情況

  (一)公開情況

  2014年,本辦共主動公開政府資訊105條,其中全文電子化率達100%。

  在主動公開的資訊中,公告公示類資訊32條,業務動態類資訊73條。

  (二)公開形式

  為方便公眾了解資訊、結合本辦工作實際,本辦主要通過政府網站形式主動公開政府資訊。

  四、政府資訊依申請公開情況

  (一)申請情況

  2014年度,本辦共受理政府信息公開申請1件。

  (二)答復情況

  2014年度,本辦收到的政府信息公開申請1件次,及時給予答復,答復率為100%。

  五、諮詢情況

  本辦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開專欄訪問量1萬餘次。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