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8月北京市固定資産投資運作情況

日期:2020-09-16 15:54    來源:北京市統計局

分享:
字號:        

  2020年1-8月,全市固定資産投資(不含農戶)同比增長0.6%,其中,房地産開發投資增長5.7%。

  分行業看,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增長89.4%,製造業增長80.5%,教育增長32%,衛生和社會工作增長26.4%。

  附注:統計範圍、採集渠道、指標解釋

  1.統計範圍

  計劃總投資500萬元及以上固定資産投資項目的各種登記註冊類型的單位及個體經營戶、有開發經營活動的全部房地産開發經營業法人單位、有固定資産投資的農村非住戶。

  2.採集渠道

  符合統計範圍的固定資産投資項目單位按照《固定資産投資統計報表制度》、《房地産開發統計報表制度》的要求,通過統計聯網直報平臺上報統計數據。

  3.主要統計指標解釋

  固定資産投資:指以貨幣形式錶現的在一定時期內建造和購置固定資産的工作量以及與此有關的費用的總稱。

  房地産開發投資:指從本年1月1日起至報告期末止完成的全部用於房屋建設工程和土地開發工程的投資額以及公益性建築和土地購置費等的投資。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