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經濟運作情況

日期:2020-07-21 08:59    來源:北京市統計局

分享:
字號:        

  上半年,面對突發疫情與複雜的內外部環境,全市上下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在疫情防控取得積極成效的同時,主要領域呈現逐步回升態勢,就業物價形勢總體穩定,全市經濟延續了一季度以來的復蘇勢頭。

  根據地區生産總值統一核算結果,上半年全市實現地區生産總值16205.6億元,按可比價格計算,同比下降3.2%,降幅比一季度收窄3.4個百分點。分産業看,第一産業實現增加值40.4億元,下降20.8%;第二産業實現增加值2404.8億元,下降4.2%;第三産業實現增加值13760.4億元,下降3.0%。

圖解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經濟運作情況圖解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經濟運作情況圖解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經濟運作情況圖解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經濟運作情況圖解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經濟運作情況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