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公開招聘公告

日期:2023-03-23 09:27    來源:北京市教育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根據《北京電影學院公開招聘工作實施辦法》,北京電影學院將進行2023年事業編制人員公開招聘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計劃

  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擬招聘事業編制16崗,24人。崗位資訊和要求詳見附件。

  二、報名條件

  (一)遵守憲法和法律;

  (二)無任何不良記錄;

  (三)具有崗位所需要的專業或技能;

  (四)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五)符合公開招聘回避制度的有關規定;

  (六)崗位所規定其他條件(崗位條件中工作年限指正式工作經歷,應屆畢業生的受教育程度填寫即將取得的學歷學位,專業為對應受教育程度要求的所學專業);

  (七)所有崗位應聘人員需接受到懷柔校區工作(楊宋鎮)。

  三、應聘人員類型

  應聘人員需具有北京戶口(在讀期間的學校集體戶口不屬於北京市常住戶口)或者符合落戶條件,具體詳見各崗位要求。其中,符合落戶條件的人員要求為:

  (一)留學歸國人員

  應聘輔導員崗位的,須在2023年7月31日前準備齊全就業落戶材料(具體以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要求為準);應聘其他崗位的,須在2023年10月31日前準備齊全就業落戶材料(具體以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要求為準)。

  (二)博士後流動站研究人員

  應聘輔導員崗位的,須在2023年7月31日前辦理完成所有出站手續,並符合全國博士後管委會關於進京落戶的條件和要求;應聘其他崗位的,須在2023年10月31日前辦理完成所有出站手續,並符合全國博士後管委會關於進京落戶的條件和要求。

  (三)應屆碩士、博士畢業生

  應聘人員為2023年應屆碩士或博士畢業生及兩年內離校未就業(未繳納職工社會保險)畢業生的,須符合《北京市引進畢業生管理辦法》要求。其中,應聘輔導員崗位的,輔導員崗位博士研究生不超過32周歲(1991年1月1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不超過28周歲(1995年1月1日以後出生),且須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學歷學位。

  (四)應聘人員符合其他落戶情況的,請務必在招聘系統註明相應情況、在系統中上傳附件,併發送至部門聯繫郵箱。

  四、招聘程式

  (一)招聘報名

  應聘人員登陸北京電影學院網站www.bfa.edu.cn標題欄中的“人才招聘”進行報名或直接複製連結http://zhaopin.bfa.edu.cn,公開招聘只接受網上招聘系統申報,北京電影學院招聘網站是唯一申報渠道,其他渠道申報無效。應聘人員最多可申報3個崗位。

  報名時間:招聘公告發佈日起至2023年4月16日。

  (二)資格審查

  資格審查工作貫穿公開招聘全過程,應聘人員須提供完整、真實有效的個人資訊以及證書、證件等相關材料。凡與報名條件不符或提供虛假資訊、偽造相關材料者,一經發現,立即取消應聘資格,已辦理聘用手續者取消聘用,應聘人員承擔由此産生的後果。

  特別提示:招聘系統中填報資訊不全而影響條件認定的視為資格不通過。

  (三)招聘考試

  招聘考試分為部門初試、學校復試、綜合評價等三個部分。總分為100分,初試佔30分,復試佔40分、綜合評價佔30分。

  初試考試由用人部門組織進行,根據專業及崗位特點自行確定考試方式及初試合格分數線,初試後推薦合格分數線以上不多於1:5比例的應聘人員參加學校復試,不足1:5的按照實際人數推薦。

  復試由人事處組織,以復試成績80%(即32分)作為復試合格分數線,並依據初試和復試的累計分數排序,向學校人才工作領導小組以1:3的比例推薦參加綜合評價人選,不足1:3的按照實際人數推薦。

  綜合評價由學校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負責,對於應聘人員綜合表現並結合學校整體人才規劃進行評價,以綜合評價成績80%(即24分)作為綜合評價合格分數線。

  (四)體檢

  人事處負責體檢工作,體檢標準參照最新公務員體檢錄用標準進行。應聘人員對體檢結果有疑問的,本人可申請復查,並到指定的醫療機構進行復查,最多復查一次。不符合體檢要求將取消擬聘用資格。

  (五)招聘錄取

  各環節分數均不低於合格線、體檢合格的應聘人員具有擬聘資格,聘用按照總分由高到低進行。如擬聘人選自願放棄則按照順序進行遞補。

  (六)政審及綜合表現審核

  人事處和用人部門負責擬聘人員的政審及綜合表現審核工作,對擬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情況進行考核,並對擬聘人員的資格條件進行復查。政審及綜合表現審核不合格的將取消擬聘用資格。

  (七)應聘公示

  人事處將擬聘人員名單上報校長辦公會討論通過,在學校網站進行7個工作日的公示。應聘者需在公示結束後的一個月之內完成入職,否則視為自動放棄。

  (八)聘用

  經公示無異議並通過政審及綜合表現審核的,學校根據事業單位聘用制度有關規定,與擬聘人員簽訂聘用合同。聘用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內。試用期滿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招聘聯繫方式:

  簡歷投遞、初試情況及問題請諮詢各招聘崗位對應部門,具體聯繫電話和郵箱詳見附件,復試情況及問題請諮詢人事處。

  人事處聯繫電話:82283208

  人事處聯繫郵箱:zhaopin@bfa.edu.cn

  招聘系統相關問題諮詢:houxj@hjsoft.com.cn

  監督電話:82283311

北京電影學院

2023年3月23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