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合大學2023年招聘公告

日期:2023-03-21 08:52    來源:北京市教育委員會

分享:
字號:        

  北京聯合大學1985年經教育部批准成立,前身是1978年北京市依靠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等創辦的36所大學分校。建校40多年來,學校實施“學術立校、人才強校、開放興校”戰略,不斷推進內涵式發展,已經建設成為一所經、法、教、文、史、理、工、醫、管、藝10個學科相互支撐,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繼續教育和留學生教育協調發展的北京市高水準應用型大學,也是北京市唯一一所市屬綜合性大學,是北京市黨的建設和思想政治工作先進普通高等學校。

  學校現有本科專業67個,12個本科專業獲批為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22個本科專業獲批為北京市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3個北京市重點建設專業。近20個本科專業進入全國排名前20%(RCCSE)。學校現有北京學和工商管理學兩個北京市高精尖學科,擁有10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14個碩士專業學位類別。其中,職業技術教育領域為教育碩士專業學位試點領域,面向視障生源的中醫碩士專業學位填補了國內高等特殊教育空白,重點馬院、聯大智慧、聯大考古等品牌已嶄露頭角、特色鮮明。學校現有教職員工共2600余名,專任教師1551名,在籍學生22000余人。

  依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等文件精神,結合我校工作實際,現將2023年公開招聘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熱愛教育事業,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辦學方向。

  (二)身心健康,遵紀守法,愛崗敬業,遵守教育工作者職業道德,具有團隊合作精神和職業使命。

  (三)具備履行應聘崗位所需的學科專業背景、業務理論知識和實際工作能力。

  (四)其他條件

  1.普通高等學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及兩年內離校未就業(未繳納職工社會保險)畢業生,非京生源畢業生應符合進京落戶的條件和要求,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培養方式不屬於定向和委託培養,就讀最高學歷期間未與任何單位存在勞動(錄用、聘用)關係、未繳納職工社會保險,在校期間學習成績優良,無補考及其他不良記錄。碩士研究生不超過30周歲(1993年1月1日之後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過35周歲(1988年1月1日之後出生)。

  2.博士後出站人員應達到設站單位出站要求,取得博士後證書並符合全國博士後管理委員會關於進京落戶的條件和要求。

  3.留學回國畢業生原則上應具有一年及以上海外教育經歷且學成回國兩年內初次就業,符合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規定的就業落戶條件,同時要求在2023年底前完成就業落戶手續並報到入職。

  4.社會人員應具有北京市戶籍,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市。

  5.符合回避制度的相關規定。

  二、招聘崗位

  2023年我校招聘各類型崗位66個,其中普通教師崗位34個,高水準、高技能教師崗位4個,輔導員崗位11個,非教師專業技術崗位5個,管理崗位12個,相關資訊請參見附件。

  三、報名時間

  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4月5日12時止。

  四、報名方式

  應聘者請訪問北京聯合大學招聘系統(網址:https://hrzp.buu.edu.cn/),線上註冊簡歷資訊並申報崗位,每人限報一個崗位。

  本次招聘一律通過網上填報,不接受紙質報名或信件報名。應聘者應如實填寫資訊以備資格審查。凡未如實填報,一經查出立即取消資格。

  我校對應聘者材料審核後,以電話或資訊形式通知符合條件人員參加後續應聘環節,不符合條件的人員不單獨通知。

  五、招聘程式

  (一)筆試:學校根據不同類型招聘崗位分別對應聘者組織筆試,筆試採用百分制,合格成績為60分。

  (二)各招聘崗位遴選環節

  1.教師專業技術崗位

  筆試合格的應聘者由各招聘部門組織教育教學能力測試和學科組評議,結果按照不高於招聘崗位1:5的比例進行排序。

  2.非教師專業技術崗位、輔導員崗位、管理崗位

  筆試合格的應聘者分別由各招聘部門、黨委學生工作部(學生處)、人事處組織面試,總成績由筆試成績(佔40%)、面試成績(佔60%)組成,按照不高於招聘崗位1:5的比例進行排序。

  (三)校人員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討論應聘者情況,並提請校黨委常委會審議。

  (四)校黨委常委會審議應聘者情況,確定擬聘人員。

  (五)體檢及心理測試

  擬聘人員須在本市衛生健康行政部門登記開展健康體檢的醫療機構體檢,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體檢不合格的取消擬聘資格。

  心理測試工作由學校統一組織,擬聘人員需在各招聘部門要求的時間內進行測試。

  (六)公示

  學校分期在官網上公示七個工作日。

  (七)政審及閱檔

  校人事處組織各招聘部門對擬聘人員進行政審及查閱個人檔案,主要涉及擬聘人員的“三齡兩歷”、現實政治思想表現、工作(學習)表現、思想作風和道德品質、有無違法違紀等內容。

  (八)辦理入職手續

  對於通過招聘程式的擬聘人員按有關規定辦理入職手續。擬聘人員應按照我校規定的時限及要求配合完成,未能按照規定時限和要求完成的,取消應聘資格。

  (九)資格審查

  資格審查工作貫穿公開招聘全過程,應聘者須完整提供真實、有效的個人資訊以及證書、證件等相關材料。凡與報名條件不符或提供虛假資訊、偽造相關材料者,一經發現,立即取消應聘資格,已辦理聘用手續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擔由此産生的一切後果。

  六、其他説明

  (一)本次招聘公告發佈的招聘崗位聘用人員均為事業編制,待遇按國家、北京市和學校相關規定執行。

  (二)非京生源應屆畢業生的落戶審批按照北京市有關政策執行。

  (三)根據學校發佈的招聘崗位及擬聘人員實際情況,由校人員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審議確定擬聘人員的崗位等級。

  (四)請應聘者保持手機通訊暢通,在招聘過程的各階段學校將以電話或資訊形式通知入圍人員,未通過者不另行通知,應聘相關材料不予退還。因聯繫不暢造成無法通知本人的,後果由本人負責。

  (五)公開招聘過程中如遇特殊情況要求,遴選方式將適時予以調整。

  七、聯繫方式

  各崗位招聘計劃諮詢請與具體招聘部門聯繫,聯繫方式詳見附件。

  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歸北京聯合大學人事處所有。

  我們熱誠期待您的加盟!

北京聯合大學人事處

2023年3月2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