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華長庚醫院2023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第二批)

日期:2023-03-20 09:59    來源:北京清華長庚醫院

分享:
字號:        

  北京清華長庚醫院是融醫療、教學、科研、預防、康復於一體的清華大學附屬醫院,是由清華大學與北京市共建共管的大型綜合性公立醫院。醫院于2014年11月28日開業,現已形成內科部、外科部、婦兒部、急重症部、專科部、醫技部、全科與健康醫學部的七大醫療部,50余個臨床醫技專科,初步建成臨床佈局合理、專科設置完善、優秀人才匯聚、醫院治理良善、醫療品質一流,在業界和社會享有美譽的綜合性精品醫院。

  根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等文件精神,結合醫院實際工作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對象

  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的2023年應屆畢業生(含兩年內離校未就業的畢業生),海外留學歸國人員(符合北京市留學人員引進條件)。

  二、招聘條件

  1.須具有國家英語六級證書或六級成績在425分以上,海外院校英語水準不作要求;

  2.在校期間成績優良,無不及格科目,無補考記錄;

  3.非北京生源畢業生需符合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引進非北京生源畢業生的條件;

  4.身心健康,勤奮學習,善於鑽研,有良好的溝通能力、組織能力、適應能力,具有高度責任心、團隊精神和服務意識,良好的人際關係,吃苦耐勞;

  5.符合回避制度的有關規定,具備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

  三、報名方法

  此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方式。

  (一)報名截止時間

  2023年3月29日

  (二)報名網址

  北京清華長庚醫院官網招聘系統(https://zp.zhiye.com/)

  (三)報名流程:

  1.填寫併發送電子版簡歷;

  2.資格審查;

  3.通知應聘人員專業能力測試、面試。

  四、專業能力測試和面試

  專業能力測試為相關專業知識考核,成績採用百分制,合格分數線60分,按照測試成績從高到低、1: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未達到1:3的崗位,按成績不低於合格線的實際人數參加面試。

  面試成績採用百分制,合格分數線80分。專業測試成績與面試成績分別按照50%、50%的權重計入綜合成績。每個招聘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試成績合格人員中,根據綜合成績排名順序確定參加考察、體檢人選。

  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體檢

  考核通過人員參加醫院組織的體檢,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有關體檢標準執行。體檢合格的考生確定為擬聘用人選,相關人員資訊在本單位公示七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的按有關規定辦理聘用手續。

  應聘人員應按照規定的時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體檢等工作,未能按照規定時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應聘資格。

  擬聘用人員取得學歷、學位證書後,辦理入職報到手續。

  六、需説明事項

  從資格審核到招聘工作結束,考生應保證報名時所留電話號碼郵箱聯繫暢通,因電話或郵箱聯繫不暢造成無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後果由考生本人負責。

  諮詢電話:010-56118677  馬老師

北京清華長庚醫院

2023年3月20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