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區教育委員會所屬事業單位​2023年第一批公開招聘公告

日期:2023-03-10 09:11    來源:北京市​東城區教育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根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文件精神,結合東城區教育系統實際工作需要,現將2023年第一批公開招聘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

  東城區教育委員會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教職工538人(崗位及要求詳見附件)。

  二、招聘對象

  (一)社會在職人員

  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且人事行政關係及檔案在京(檔案未在工作單位存放的應在人才中介機構存放)的人員。

  (二)應屆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應為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在校期間未與任何單位存在勞動(錄用、聘用)關係,未繳納社會保險,按時畢業並獲得相應的學歷學位的2023年應屆畢業生。非京生源須符合《北京市引進畢業生管理辦法》規定的條件。

  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高校畢業生可以報考應屆畢業生崗位,非京生源須符合《北京市引進畢業生管理辦法》規定的條件。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高校畢業生是指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國家規定的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未與任何單位簽訂合同,無單位繳納社會保險記錄)。

  2022年1月1日至報名時取得國(境)外學位並完成教育部學歷認證,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且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的留學回國人員,未落實工作單位的,可以報考應屆畢業生崗位。所學專業參考教育部專業目錄一級學科執行。

  三、招聘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熱愛祖國,熱愛教育事業,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

  (三)品行端正,遵紀守法,符合崗位要求。

  (四)有年齡條件的計算方法為:35歲及以下指1988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30歲及以下指1993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25歲及以下指1998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社會在職人員具有中級職稱的年齡可放寬到40歲,具有高級職稱的年齡可放寬到45歲。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學歷要求

  1.專業技術崗位: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2.崗位及要求表中所要求的學歷為應聘人員所獲得的最高學歷。社會在職人員應以其已經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應屆高校畢業生以即將獲得的最高學歷進行報考。比如,崗位及要求表中要求僅限本科學歷的,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學歷報考。

  (七)資格要求

  應聘高中教師崗位應具有高中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應聘初中教師崗位應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應聘小學教師崗位應具有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應聘幼兒園教師崗位應具有幼兒園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應聘其他專業技術崗位應具有相應專業技術崗位的執業資格。

  (八)符合回避制度的有關規定。

  (九)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其他條件(詳見崗位及要求表)。

  四、招聘程式

  (一)網上報名

  3月17日(星期五)10:00至3月20日(星期一)17:00網上報名,請應聘人員進入公開招聘報名系統https://gkzpbm.bjdcjy.cn(推薦Edge、谷歌和360瀏覽器),進行基本資訊錄入,提交報名申請。

  注意:報名時所填報個人資訊必須真實有效,學歷、專業等資訊與崗位要求必須相符,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初次登錄該系統進行報名,請先註冊新用戶,並記住“用戶名”和“密碼”,以便再次登錄。

  (二)資格初審

  3月21日(星期二)8:30至3月23日(星期四)17:00,區教委對應聘人員進行網上資格初審。對於資格初審不合格的,將不允許再進行崗位調整或資訊修改,同時失去此次應聘資格。

  應聘人員注意:簡歷為“初審通過”狀態即初審已通過,“待審核”狀態即還未審核,“初審未通過”狀態即初審沒有通過。

  (三)列印准考證

  3月24日(星期五)8:30開始,請考生登陸公開招聘報名系統https://gkzpbm.bjdcjy.cn,進入註冊的賬號列印准考證。(請同時列印《東城區教育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錶》,資格復審時使用)

  (四)筆試

  筆試時間:3月26日(星期日)

  筆試具體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等詳見准考證。

  筆試按應聘崗位類別進行綜合能力測試,成績採取百分制計算,主要考察報考者的基本能力水準以及知識面。此次筆試無指定參考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筆試時間為120分鐘,筆試合格成績為60分,筆試成績不合格的不得列入資格復審人選。筆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排列,按崗位招聘人數1:5的比例確定資格復審人選,不足1:5的崗位按實際人數確定。

  (五)公佈筆試成績

  筆試成績將於筆試結束十五個工作日內在數字東城(http://www.bjdch.gov.cn)通知公告中公示。

  (六)資格復審

  區教委統一組織各招聘單位對進入資格復審人員進行資格復審。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本人攜帶以下材料到現場進行資格審核:(必須本人攜帶相關材料進行資格審查,非本人前來一律視為放棄資格審查,同時取消本次應聘資格)

  1.東城區教育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報名錶(登陸公開招聘報名系統,列印准考證時同時列印報名錶);

  2.本人身份證、戶口簿(集體戶口的需出示集體戶口首頁複印件和本人戶口頁)原件及複印件;

  3.招聘崗位所需的國家承認的學歷、學位、資格、職稱等證書的原件及複印件;

  2023年應屆畢業生應提供:畢業院校就業主管部門蓋章的高校畢業生就業推薦表;畢業院校教務主管部門蓋章的已修全部課程的成績單。

  留學生應提供畢業證、教育部學歷認證證書、護照、出入境記錄等原件及複印件。

  社會在職人員凡後取學歷還需提供教育部學歷認證證書。

  4.有教師資格要求的,根據個人具體情況,提供滿足下列情形之一的證件資料:

  (1)有教師資格證的提供教師資格證原件及複印件;

  (2)通過教師資格考試的提供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的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複印件(有效期內教師資格筆試及面試各科考試均合格的視為具有教師資格,僅筆試合格的不視為具有教師資格);

  (3)提供校級教務部門開具的師範生免試認定證明視同具有教師資格。

  5.崗位要求具有工作經歷和年限的,須提供工作單位出具的工作經歷和年限的證明、北京市社會保險個人權益記錄或個人繳費資訊對帳單等本人社會保險繳費材料;

  6.檔案在人才中介機構存放的須提供存檔證明;

  7.招聘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七)崗位能力測試

  各招聘單位對資格復審通過人員進行崗位能力測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崗位能力測試成績實行百分制,及格成績分數線為60分。教師崗位能力測試成績由試講成績和面試成績共同構成,其中試講成績佔60%,面試成績佔40%。其他專技崗位面試成績即為崗位能力測試成績。

  (八)公佈崗位能力測試成績及總成績

  崗位能力測試成績及總成績將於崗位能力測試結束十個工作日內在數字東城(http://www.bjdch.gov.cn)通知公告中公佈。

  考生總成績的計算方法為:總成績=筆試成績*40%+崗位能力測試成績*60%。

  (九)體檢及考察

  按照崗位預招人數根據總成績的排序對報考人員進行等額體檢和考察。有應聘人員主動放棄的或體檢和考察不合格的,依總成績的排序進行遞補。體檢參照公務員體檢標準執行。

  (十)公示擬聘人選

  在數字東城(http://www.bjdch.gov.cn)通知公告中公示擬聘用人員名單,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公示期結束後,區教委將指導招聘單位辦理調動(聘用)手續。

  (十一)需要説明的情況

  調入人員的起薪時間以報到手續辦理時間為準。

  五、注意事項

  (一)應聘人員務必正確填寫聯繫電話,並確保通訊暢通,因聯繫不暢導致的後果,責任自負。

  (二)應聘人員須提供真實、有效的個人資訊及證書、證件等相關材料。凡提供虛假資訊、偽造相關材料者,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報名及聘用資格。

  (三)非京生源畢業生不符合《北京市引進畢業生管理辦法》規定條件的,取消聘用資格。

  (四)應聘人員應按照規定的時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體檢及調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規定時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應聘資格。

  教委諮詢電話:87022030、64007390

  監督電話:87022095

北京市東城區教育委員會

2023年3月10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