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所屬事業單位2023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日期:2023-03-10 09:05    來源: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

分享:
字號:        

  根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等文件精神,結合中心實際工作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具體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員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三)應屆畢業生應為2023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非定向應屆畢業生(北京生源)及兩年內離校未就業畢業生(北京生源),畢業時須取得與最高學歷對應的學歷學位證書方可聘用(2023年應屆畢業生為即將獲得的最高學歷對應專業);

  (四)社會人員報考時需符合崗位要求的學歷學位、工作經歷、職稱等條件。崗位要求專業條件為報考者獲得的最高學歷對應專業;

  (五)北京生源指入讀高校前為北京市常住人口,戶籍不需要進京落戶的學生(不含來京院校就讀將戶口遷入學校集體戶的學生);

  (六)非北京生源畢業生須符合《北京市引進畢業生管理辦法》的各項要求,就讀最高學歷期間未與任何單位存在勞動(錄用、聘用)關係、未繳納社會保險;

  (七)符合回避制度的有關規定;

  (八)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報考: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曾被開除黨籍、公職的;曾因違紀違規被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曾在各級公職人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考試錄用紀律行為的;涉嫌違紀違法正在接受審查尚未作出結論的;受處分期間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聯合懲戒對象名單的;有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情形的。

  二、招聘崗位、數量、專業及要求(詳見附件)

  三、報名程式

  (一)網上報名

  1.報名時間:2023年3月20日10:00至3月21日16:00。

  2.報名步驟:登錄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網站(http://gygl.beijing.gov.cn),點擊首頁上“公開招聘”欄目進入報名系統,進行網上註冊,設置個人密碼,填報崗位並填寫個人詳細資訊。

  報名期間技術諮詢電話:88363537(3月20日—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3.報名需注意事項:

  (1)每人限報一個崗位,多報無效,因個人原因不能參加用人單位組織的筆試或面試,視同自願放棄應聘資格;

  (2)報名錶提交後,將不能再進行修改;

  (3)上傳標準證件照;

  (4)工作經歷和教育經歷必須如實完整填寫。

  (二)資格審查

  1.網上資格初審

  2023年3月22日進行網上資格初審,請報考人員于3月28日以後登錄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公開招聘系統個人查詢中查看資格初審資訊。

  2.現場資格審查

  現場資格審查的具體時間、地點及要求另行通知,請報考考生及時關注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公開招聘系統。

  現場資格審查由招聘單位負責,屆時須攜帶以下材料:

  (1)本人簽字的《報名錶》一式兩份;

  (2)本人身份證、戶口簿的原件及首頁和本人頁複印件一份;

  (3)符合報考崗位要求的最高學歷學位證書、職稱原件及複印件一份,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學信網)下載的《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或其他教育部學歷認證材料一份;

  (4)應屆畢業生還需提供高校就業部門蓋章的就業推薦表和教務部門蓋章的成績單原件及複印件一份;

  (5)社會人員需提交符合崗位要求的工作經歷相關材料(蓋章的工作經歷説明或者匹配的勞動合同與社保繳費記錄)以及存檔説明;

  (6)通過國家教育部認證的海外應屆留學生,須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學歷學位認證材料;

  (7)若考生所學專業學科代碼與所報考崗位專業學科代碼不一致,或國外院校考生所學專業名稱與所報考崗位專業學科不一致,但與崗位所要求的學科專業類同,可對照教育部歷年公佈的專業目錄,以及經教育部批准的各學校特設專業目錄,提供所在學校、院或係級出具的相關專業説明材料。

  四、考試

  (一)考試形式:筆試、面試。

  (二)筆試

  考試具體形式、時間、地點及要求另行通知,筆試成績採用百分制,合格線為60分。請報考考生及時關注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公開招聘系統。

  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可登錄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網站的報名系統,下載列印准考證。參加考試時,必須攜帶《准考證》、身份證及其他所需材料。

  (三)面試

  面試成績採用百分制,合格線為60分。根據筆試成績的排名順序,以計劃聘用人數1:5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未達到面試人數的,按照實際入圍人數進行面試,面試時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按筆試和面試成績4:6比例計算總成績。

  五、體檢和考察

  根據總成績的排名順序,按照1:1的比例,確定進入體檢和考察人選。體檢和考察工作由招聘單位組織開展,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體檢執行。

  六、辦理聘用手續

  根據考試、體檢結果、考察情況,擇優確定擬聘用人員,公示期7個工作日,公示結束無異議的進行聘用。

  七、注意事項

  (一)取得的國(境)外學歷學位以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定為準,畢業時間在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28日,且在歸國(境)後從未與任何單位存在勞動關係的京籍留學回國人員。

  (二)博士後出站人員還須為全職脫産博士後,且符合全國博士後管委會關於進京落戶的條件,在站滿2年且2023年6月30日前能辦完出站手續並報到入職的人員。

  (三)考生務必在報名錶中正確填寫聯繫電話,並確保通訊暢通,因聯繫不暢導致的後果,責任自負。

  (四)崗位要求的年齡計算截止日期為2023年1月1日(如30周歲及以下,為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五)資格審核貫穿此次招聘全過程,在招聘各環節發現應聘人員不符合報考資格條件的,將取消其報考資格或應聘資格。

  (六)招聘過程中有關通知請考生及時關注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網站公開招聘公告欄目和個人查詢欄目。有關招聘政策及崗位資訊請諮詢招聘單位,詳見崗位資訊表公佈的崗位諮詢電話。

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

2023年3月10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