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龍觀醫院2023年公開招聘公告(第二批)

日期:2023-03-03 09:09    來源:​北京回龍觀醫院

分享:
字號:        

  北京回龍觀醫院是北京市醫院管理中心直屬三級甲等精神衛生專科醫院、北京大學回龍觀臨床醫院、中法友好合作醫院。醫院佔地147543平方米,設置病床1369張,從業人員近1300人。設有普通精神科、臨床心理科、康復科、老年科、心身醫學科、中西醫結合科、司法鑒定科、社會工作科、精神醫學研究中心、心理危機研究與干預中心等。我院創建的全國首個心理危機研究與干預中心的專業水準在國內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

  根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及《關於進一步規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有關問題的通知》(京人社專技發〔2012〕247號)規定,結合我院工作,現將我院2023年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醫療衛生事業,有良好的團隊合作意識、職業道德追求和奉獻精神;

  2.社會人員需具備北京市戶籍,有相關崗位工作經驗;

  3.符合回避制度的有關規定,具備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

  4.招聘崗位詳見附件。

  二、招聘崗位要求

  詳見招聘崗位資訊表(附件)

  三、報名方式

  1.北京衛生人才網--“市屬醫院公開招聘”板塊(網站左邊)報名。首次使用時,請進行註冊、登錄。進入報名頁面後,在“招聘活動名稱”中選擇“北京回龍觀醫院2023年第二批公開招聘”,進行簡歷填寫及選擇報考的招聘崗位。

  2.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15日

  四、資格審核

  醫院按照公佈的招聘崗位條件對報名人員簡歷進行初審,初審合格的通知進行筆試。

  五、筆試

  筆試內容為相關專業知識。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劃定合格分數線60分。每個招聘崗位按照擬招聘人數與參加面試人數1:3的比例,從筆試成績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面試人選,成績低於合格線者不能進入面試,未達到1:3的崗位,按成績不低於合格線的實際人數參加面試。個別崗位按照1:5參加面試人數比例確定人員,在崗位備註中標出。

  筆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筆試成績于考試結束後10個工作日內通知考生本人。

  六、面試

  面試成績採用百分制,劃定合格分數線60分,按照筆試成績與面試成績分別為40%、60%的權重計入綜合成績。根據綜合成績排名按照1:1的比例確定參加考察體檢人選。

  面試成績將在我院官方網站—信息公開—招標招聘欄中公佈。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七、考察、體檢和公示

  1.醫院對擬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工作實績等情況進行考察,並對資格條件進行復查。體檢應在三級醫療機構進行,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有關體檢標準執行。

  2.考察、體檢均通過的擬聘人員由醫院領導班子集體討論、按照擇優錄用原則確定,資訊在醫院網站公示七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的按規定辦理接收手續。

  3.應聘人員應按照招聘主管單位規定的時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察、體檢及調入等手續,未能按照規定時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應聘資格。入職前出現招聘崗位人選空缺情況,由醫院領導班子集體討論後,按該崗位綜合成績排名順延,經考察、體檢、公示環節後錄用。

  八、需説明事項

  1.從資格審核到招聘工作結束,應聘人員應保證報名時所留電話號碼聯繫暢通,因電話聯繫不暢造成無法通知的,後果由應聘人員本人負責。

  2.凡與報名條件不符或提供虛假資訊、偽造相關材料者,一經發現,立即取消招聘資格,應聘人員本人承擔由此産生的一切後果。

  3.如受新冠肺炎等疫情影響,醫院可採取線上視頻面試的考核方式,線上視頻面試成績採用百分制,劃定合格分數線為60分。在面試成績合格人員中,根據成績排名順序確定參加考察、體檢人選。

  聯繫方式:010-62716290  王老師

北京回龍觀醫院

2023年3月3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