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天壇醫院2023年應屆畢業生公開招聘公告(第二批)

日期:2023-03-02 09:22    來源: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天壇醫院

分享:
字號: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天壇醫院始建於1956年,是一所集醫、教、研、防為一體的三級甲等綜合醫院。建院65年來,北京天壇醫院傳承“醫德高尚、精益求精、嚴謹求實、勤儉廉潔”的院訓精神,秉承“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的工作宗旨,先後涌現出王忠誠院士、趙繼宗院士、戴建平教授、王擁軍教授等一批醫學家與領軍人物。

  2019年1月,醫院新院區正式運作,位於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19號,總佔地面積181581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52294平方米,科室齊全,編制床位1650張。醫院堅持“創新驅動、人才優先、合作共贏”的新發展理念,結合醫院人才發展規劃和實際需求,根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等文件精神,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2023年應屆畢業生。

  一、招聘崗位及人數

  招聘崗位詳見附件。

  二、招聘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備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能和身體條件;

  3.報名範圍: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的2023年應屆畢業生(含兩年內離校未就業的畢業生),海外留學歸國畢業生(符合北京市留學人員引進條件);

  4.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成績優秀,無補考記錄;

  5.應屆畢業生需在2023年8月1日前取得學歷和學位證書,否則不予接收,不接收延期畢業學生;

  6.優先條件:在校期間以第一作者身份發表SCI影響因子3分及以上,並列第一作者要按照並列人數均分計算,SCI僅限論著;八年制博士應屆畢業生SCI不做具體要求,有SCI者優先考慮;完成第一階段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合格者;有海外留學經歷或有其他突出表現者;

  7.非北京戶籍須符合本市外地生源進京審批條件(例如:上學期間不能有社保繳費記錄,需通過學歷學位認證等);

  8.符合回避原則。

  三、招聘流程

  (一)簡歷投遞方式

  1.招聘採取網路報名方式,報名網址:

  北京天壇醫院官網招聘專欄:http://www.bjtth.org/Hospitals/Jobs/List。

  2.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3月10日。

  3.北京天壇醫院官網招聘專欄報名流程

  (1)登陸天壇醫院官網招聘專欄報名系統,選擇相應的招聘資訊;

  (2)線上註冊,網上填寫個人資訊,“*”為必填項;

  (3)選擇個人應聘職位,投遞簡歷;

  (4)可將個人簡歷及重要材料上傳至附件中。

  (二)簡歷篩選及考核

  我院將根據招聘條件,對應聘人員進行資格審查,並由科室相關專家對簡歷進行打分排序,確定進入考核人選。成績實行百分制,劃定合格分數線為60分,主要從教育經歷、臨床技能、科研情況、工作和實習經歷以及綜合情況等方面進行考核,通知符合條件的應聘人員參加科室面試和筆試。

  科室面試和筆試均採用百分制,及格線均為60分。面試和筆試成績之和計入綜合成績,各招聘崗位按綜合成績從高到低、按照1:3的比例確定醫院復試(面試)人選,未達到1:3的崗位,按成績不低於合格線的實際人數參加。

  科室初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三)醫院復試(面試)

  醫院復試(面試)考核小組由學術委員會專家和科室核心組成員組成。醫院復試(面試)成績採用百分制,及格線均為60分。醫院復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四)體檢及公示

  每個招聘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醫院復試(面試)合格人員中,根據醫院復試(面試)成績排名順序確定參加體檢人選。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合格者作為擬聘用人選,上報醫院批准。

  醫院復試(面試)成績和擬聘用資訊在本單位公示7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按規定辦理相應的入職手續。

  四、待遇

  按照醫院公開招聘渠道錄用後,按北京市事業單位相關規定給予相關待遇。

  五、需説明事項

  從資格審核到招聘工作結束,應聘人員應保證報名時所留電話號碼聯繫暢通,因電話聯繫不暢造成無法通知應聘人員的,後果由其本人負責。

  聯繫方式

  諮詢電話:010-59978534

  醫院網址:www.bjtth.org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天壇醫院人力資源處

2023年3月2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