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湯山醫院2023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日期:2023-03-02 09:17    來源:北京小湯山醫院

分享:
字號:        

  北京小湯山醫院隸屬於北京市醫院管理中心,是集醫療、科研、教學、預防于一體的北京市屬三級綜合醫院,市醫保定點單位,全國健康管理示範基地、北京市健康促進示範基地、北京市幹部保健基地,中國重症康復專科培訓基地、北京市康復人員培訓基地、北京體育大學康復臨床教學醫院、天津體育學院碩士點。60多年來,醫院致力於發展康復醫學、健康管理、醫療護理、綜合醫療、預防保健的功能定位,逐漸形成了康復醫學、健康管理等優勢特色學科。醫院秉承“厚德、博愛、繼承、創新”院訓,立足“小湯山醫院”品牌,努力發展成為康復醫學、基本醫療、護理服務、健康管理、預防保健五大支柱相結合的區域健康綜合服務體。

  根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關於進一步規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有關問題的通知》(京人社專技發〔2012〕247號)、《北京市引進畢業生管理辦法》的通知(京人社畢發〔2021〕22號)等文件規定,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具體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對象

  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的2023年應屆畢業生(含兩年內初次就業的畢業生);符合崗位條件的社會人員。

  二、招聘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祖國醫藥衛生事業;

  2.具有與所聘工作崗位相適應的專業水準和工作能力,具有敬業奉獻和團隊合作精神,身心健康;

  3.應屆畢業生報到前須取得相應學歷及學位證書,否則不予接收;

  4.非京生源應屆畢業生須符合進京審批條件;社會人員需具備北京市戶口,有相關崗位工作經驗及相關資格證書;

  5.符合回避制度有關規定;

  6.具備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

  三、招聘職位、人數及專業要求

  詳見附件1。

  四、招聘程式

  (一)報名方式

  應聘者填寫附件2《北京小湯山醫院應聘人員登記表》與個人簡歷一併發送至郵箱xiaotsh7@wjw .beijing.gov.cn,請以“應聘崗位名稱-姓名-學歷學位-職稱-專業”作為郵件主題和附件名稱。

  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3月15日。

  (二)資質審查

  醫院根據崗位要求對應聘人員的資質進行審查,確定符合條件的人員參加考核。

  (三)醫院考核

  醫院考核按照不同崗位分為綜合考察或筆試+面試考核。

  1.綜合考察。綜合考察採取面試的形式,內容包括自我介紹和考官提問,成績採用百分制。根據綜合考察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以1:1的比例確定參加體檢人選。

  2.筆試+面試考核。筆試主要考核與崗位相匹配的專業綜合知識,面試考核包括自我介紹和考官提問。

  筆試成績採取百分制,劃定合格分數線60分。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到低、以1: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筆試成績低於合格線者不能進入面試,未達到1:3比例的,按筆試成績不低於合格線的實際人數參加面試。面試成績採取百分制,劃定合格分數線60分。

  筆試成績與面試成績分別按照40%、60%的權重計入綜合成績,根據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以1:1的比例確定參加體檢人選。

  (四)體檢和公示

  人力資源處組織擬聘人員進行體檢和心理測試,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

  醫院考核和體檢均通過的擬聘人員,經院長辦公會、黨委會審批通過後,在本單位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按規定辦理聘用手續。

  五、需説明事項

  1.從資質審查到招聘工作結束,應聘人員應保證報名時所留電話號碼聯繫暢通,因電話聯繫不暢造成無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後果由考生本人負責。

  2.應聘人員應按照規定的時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資質審查、筆試、面試、考察和體檢等工作,未能按照規定時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應聘資格。

  3.應聘人員所提供資訊及證書等相關材料必須保證真實、有效,如發現提供虛假資訊、偽造相關材料者,立即取消應聘資格,已辦理聘用手續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擔由此産生的一切後果。

  六、聯繫方式

  聯 係 人:胡老師

  聯繫電話:010-61789103

  郵     箱:xiaotsh7@wjw.beijing.gov.cn

  聯繫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小湯山鎮溫泉街390號

  郵     編:102211

北京小湯山醫院人力資源處

2023年3月2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