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年醫院2023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日期:2023-03-02 09:16    來源:北京老年醫院

分享:
字號:        

  北京老年醫院始建於1949年,是北京市醫院管理中心直屬的非營利性三級綜合醫院,同時還是北京市基本醫療保險A類定點醫療單位、北京市級老年病定點醫院、首批北京市醫保和工傷定點醫院及工傷康復定點醫院、育齡婦女兩癌篩查定點醫院、北京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北京市級校外人才培養基地、首都體育學院體育保健康復係實習基地、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老年病臨床研究基地。2012年12月,醫院成立“北京市中西醫結合老年病學研究所”。2013年3月,醫院被北京市衛生局指定為“北京市老年衛生服務指導中心”。醫院本著“治療綜合化、護理整體化、病房家庭化、環境生態化、管理智慧化”的管理理念,堅持跟蹤世界老年醫學發展脈絡,已逐步成為全國老年病治療、康復和預防中心機構。

  根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等文件精神,結合北京老年醫院實際工作需要,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對象

  符合崗位條件的社會人員,具體招聘職位、人數及專業要求詳見附件。

  二、基本條件

  1.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有較高的政治思想覺悟,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身體健康;

  3.熱愛醫學事業,有良好的團隊合作意識,職業道德追求和奉獻精神;

  4.無任何違紀、違法犯罪紀錄;

  5.具備履行應聘崗位所需的學科背景、理論業務知識和實際工作能力;

  6.具有職業醫師資格;

  7.符合回避制度的有關規定,具備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

  三、報名時間及方法

  此次招聘採取網路報名、資格審核的方式。即日起至2023年3月10日前,請應聘者將個人簡歷發至報名郵箱:bjlnyyzp@163.com。

  四、招聘流程

  (一)資格審查

  我院將根據招聘條件,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查,確定符合崗位條件人選並通知參加面試。資格審查工作貫穿公開招聘全過程,應聘者需對提供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凡提供虛假資訊、偽造相關材料者,一經發現,立即取消應聘資格。已辦理聘用手續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擔由此産生的一切後果。

  (二)面試綜合考核

  通知簡歷符合任職條件人員面試,面試採用百分制,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面試成績即綜合成績,按照面試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1:1的比例確定體檢人選。

  (三)體檢和公示

  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體檢合格者作為擬聘用人選,經醫院研究批准後,相關資訊將在本單位公示7個工作日,公示無異議的按相關規定辦理入職手續。

  五、待遇

  薪酬待遇按北京市事業單位相關薪酬待遇規定執行。

  六、需説明事項

  從資格審核到招聘工作結束,應聘人員應保證報名時所留電話號碼聯繫暢通,因電話聯繫不暢造成無法通知應聘人員的,後果由其本人負責。

  單位地址:北京市海澱區溫泉路118號

  諮詢電話:010-83183504

  監督電話:010-83183525

北京老年醫院人力資源處

2023年3月2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