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醫科大學2023年度公開招聘人員公告(第一批)

日期:2023-03-01 09:08    來源:首都醫科大學

分享:
字號:        

  首都醫科大學創建於1960年,是北京市重點高等院校,是北京市政府、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教育部共建院校。已故著名泌尿外科專家、兩院院士、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吳階平教授為首任校長。現任黨委書記為呼文亮研究員,校長為我國著名分子神經生物學家饒毅教授。

  學校本部設有11個學院、1個研究中心,有21所臨床醫學院(其中19所為附屬醫院)。學校有8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13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和9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學校現有8個國家重點學科,2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3個國家醫學中心、6個國家臨床醫學研究中心,60個國家臨床重點專科(含中醫),14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重點(培育)學科。

  在“十四五”新的發展時期,首都醫科大學瞄準世界一流研究型醫科大學目標,廣納各學科優秀人才,攜手為建設健康中國、健康北京做出貢獻。

  根據上級文件精神,結合師資隊伍建設規劃,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教師、專業技術及管理崗位工作人員,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及要求

  本年度擬招聘教師32名、專業技術人員5名、管理人員1名,具體崗位及要求詳見《首都醫科大學2023年度公開招聘人員計劃表》。

  二、基本條件

  1.堅持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辦學方向,政治立場堅定,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教育事業,遵守職業道德,恪守工作紀律,身心健康。

  3.有事業心和責任感,有敬業、奉獻和團隊精神,實事求是,踏實肯幹。

  4.滿足申報崗位的條件要求。

  5.應聘人員為普通高等學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及兩年內離校未就業(未繳納職工社會保險)畢業生的,須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培養方式為非定向;就讀最高學歷期間未與任何單位存在勞動(錄用、聘用)關係、未繳納職工社會保險,在校期間學習成績優良,無補考記錄,按時畢業並取得相應學歷學位;應屆碩士畢業生原則上應為1993年1月1日之後出生,應屆博士畢業生原則上應為1988年1月1日之後出生;其中非京籍(未取得北京市常住戶口)應聘人員必須符合《北京市引進畢業生管理辦法》要求。

  6.應聘人員為留學歸國人員的,其中非京籍(未取得北京市常住戶口)應聘人員須符合北京市落戶要求(提交落戶材料,具體以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要求為準)。

  7.應聘人員為博士後研究人員的,須達到設站單位出站要求、取得博士後證書、辦結出站手續,其中非京籍(未取得北京市常住戶口)應聘人員還應符合全國博士後管理委員會關於進京落戶的條件和要求。

  8.社會在職人員須滿足戶口檔案在京或符合外埠人才引進條件。

  9.符合回避制度要求;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或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以及有法律規定不得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不得應聘。

  説明:上述5-8條應聘人員須在正式報到前準備齊全相應報到憑證材料。

  三、招聘程式

  1.報名

  自公告之日起接受報名,應聘者請登錄首都醫科大學人才招聘網站http://recruit.ccmu.edu.cn,線上填寫應聘申請,首次登錄需先註冊賬號並完善個人簡歷資訊。

  具體報名時間為:即日起-2023年3月15日20:00

  網站開啟時間為:每日8:00點至20:00

  2.資格審查

  人事處依據崗位條件進行人員資格審查。資格審查工作貫穿公開招聘全過程,應聘者須對提供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凡提供虛假資訊、偽造相關材料者,一經發現,立即取消應聘資格,已辦理聘用手續者,解除聘用合同,本人承擔由此産生的一切後果。

  3.二級單位考核評議

  崗位所在學院、部處組織統一考核評議,考核形式詳見《首都醫科大學2023年度公開招聘人員計劃表》,時間地點另行通知。二級單位綜合考核評議結果,上報人事處,人事處進行資格復審。

  4.學校評議

  人事處綜合復審結果,報校級招聘工作小組考核評議;人事處將考核評議通過人員情況上報校長辦公會審批。

  5.公示及體檢

  學校對審批通過的擬聘人員進行公示,公示時間為7個工作日;公示結束後,組織體檢。

  四、相關説明

  1.學校按照公開招聘計劃所公佈的崗位級別進行招聘。如應聘者符合所申請崗位更高水準任職條件,則實際錄用崗位級別以學校評議結果為準。

  2.服務期限

  學校與擬聘用人員約定服務期限,服務期滿後,方可調動。如服務期未滿提出調動的,按照學校合同約定執行。

  3.聘用人員待遇

  擬接收到校工作人員按照北京市和學校相關規定兌現待遇。

  五、聲明

  1.首都醫科大學2023年度公開招聘資訊官方發佈途徑為: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http://rsj.beijing.gov.cn/)、學校人事處官方網站(rshch.ccmu.edu.cn)。

  2.首都醫科大學2023年度公開招聘資訊的最終解釋權歸首都醫科大學人事處所有。

  六、聯繫方式

  關於公開招聘崗位職責、招聘條件等設崗問題諮詢各設崗學院、部處聯繫人,具體聯繫方式見《計劃表》;關於公開招聘組織程式、公開招聘申報系統問題諮詢人事處。

  學校地址:北京市豐台區右安門外西頭條10號

  人事處聯繫方式:

  馬老師,010-83911209,郵箱:rscmcx@ccmu.edu.cn

  陳老師,010-83911210,郵箱:rsccx@ccmu.edu.cn

  招聘系統技術支援:管老師,13520459511

首都醫科大學人事處

2023年3月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