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區衛生健康系統2023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公告

日期:2023-03-01 09:05    來源:北京市西城區衛生健康委員會

分享:
字號:        

  依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文件精神,結合西城區衛生健康系統事業單位發展需要,西城區衛生健康系統事業單位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會和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

  西城區衛生健康委員會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465人,崗位需求詳見附件。

  二、招聘對象

  (一)社會在職人員

  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且人事行政關係及檔案在京(檔案未在工作單位存放的應在人才中介機構存放)的人員。

  (二)應屆畢業生

  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就讀最高學歷期間未與任何單位存在勞動(錄用、聘用)關係、未繳納社保,按時畢業並取得相應學歷學位的2023年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2021、2022年離校未就業的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參照應屆畢業生條件。

  (三)在2022年1月1日至報名時間(2023年3月8日)取得國(境)外學位並完成教育部學歷認證,且未落實工作單位的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的留學回國人員。

  三、招聘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4.年齡條件的計算方法為:35周歲及以下(社招人員出生日期在1988年3月8日至2005年3月8日之間),應屆畢業生35周歲及以下指1989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30周歲及以下指1994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25周歲及以下指1999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涉及年齡條件均為周歲。具體年齡條件要求以《西城區衛生健康系統2023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需求表》資訊為準;高級職稱、專業技術骨幹或學科帶頭人、特殊崗位根據單位需求可適當放寬年齡;

  5.招聘崗位面向社會人員的,限于截止報名時間(2023年3月10日),應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且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並符合《西城區衛生健康系統2023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需求表》中其他條件;

  6.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或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以及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不得參加此次公開招聘報名,如有發現立即退回;

  7.符合招聘崗位其他條件要求和回避的有關規定。

  四、招聘程式

  (一)報名

  本次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採取網上報名方式,考生請於2023年3月8日9:00—3月10日17:00登錄西城區政府網站衛生健康欄目(網址http://www.bjxch.gov.cn/xcfw/wsjk.html),進入“北京市西城區衛生健康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平臺”模組進行報名。考生只能選擇一個招聘單位中的一個職位進行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必須一致。

  (二)資格初審

  考生報名成功後,招聘單位對考生報名資訊進行網上資格初審。考生提交的報名材料應當真實、準確、完整。如考生提供虛假報考申請材料的,一經查實,即取消報考資格。對偽造、變造有關證件、材料、資訊,騙取考試資格的,將按照有關規定嚴肅處理。

  (三)筆試安排

  1.筆試內容及考試時間

  筆試測試內容為報考崗位相關專業知識測試,無指定參考用書。筆試擬定於3月下旬進行,具體考試時間屆時會在西城區政府網站發佈公告,請考生予以關注並保持聯繫方式暢通。如考生因個人原因未能如期參加考試者後果自行承擔。

  2.合格標準

  筆試成績(折百分制)不低於60分,由高分至低分的順序依次排列,按1:5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成績公示前如出現考生個人放棄情況,在符合條件人選中按總成績依次遞補,不足1:5的按實際人數確定。

  3.成績公佈

  西城區政府網站公示筆試成績。

  (四)資格復審

  資格復審採取線上審核方式進行。筆試成績公示後,考生需在規定時間內在報名網站完成資格復審材料上傳,具體上傳時間以各招聘單位通知時間為準。

  上傳材料包括:

  1.報名申報表(請考生在報名網站列印簽字後上傳);

  2.本人手寫簽字的《應聘資料真實性和完整性承諾書》;

  3.本人身份證、戶口簿(集體戶口的需出示集體戶口首頁複印件和本人戶口頁);國家承認的學歷、學位證書及報考職位所需的其他職稱、資格等(具體要求參考《西城區衛生健康系統2023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需求表》);

  注:凡後取學歷還需提供教育部學歷認證證書;

  4.2023年應屆畢業生需攜帶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推薦表(須學校校級就業主管部門蓋章)或學生證,畢業生成績單(須學校校級教務主管部門蓋章),未繳納社保證明材料;

  5.留學生應提供教育部學歷認證證書;

  6.崗位要求具有工作經歷和年限的,須提供北京市社會保險個人權益記錄或個人繳費資訊對帳單等工作經歷和年限的證明材料;

  7.人事檔案存檔證明;

  8.報考崗位要求的其他相關材料。

  資格審查貫穿于招聘工作全過程,如在招聘過程中發現有違紀違規、材料不齊、提供虛假資訊或不符合報考條件等情況的,無論在哪個環節發現,均隨時取消其應聘資格。

  (五)面試時間及形式

  面試擬定4月中下旬進行,採取崗位匹配度測試、結構化面試和專業素質技能測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不參加崗位匹配度測試的考生不能進入後續面試環節。面試工作由各招聘單位在規定時間範圍內組織完成。

  (六)面試成績及總成績公佈

  面試結束後,在西城區政府網站公佈考生面試成績及總成績,考生可登錄網站查詢個人成績。

  總成績的確定:筆試成績(折百分制)佔總成績40%,面試成績(折百分制)佔總成績60%。

  (七)體檢與考察

  按照個人總成績由高分至低分的順序依次排列(其中面試成績折合百分制不低於60分),按照擬聘崗位1:1的比例確定擬進入體檢、考察人選。

  考生需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入職前體檢及考察工作,考察內容包括應聘人員的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工作能力表現等方面的綜合考察。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

  (八)擬聘用人員公示

  考察體檢結束後,在西城區政府網站公示擬聘用人員名單。公示前如出現考生個人放棄或考察體檢不合格等情況,在符合條件人選中按總成績依次遞補,公示一經開始不再進行遞補。

  (九)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結束後,辦理入職手續,擬聘用人員與用人單位簽訂聘用合同。聘用人員享受國家規定的工資福利待遇。

  五、報考須知及注意事項

  (一)報考人員在報名、筆試、面試過程中,應對本人所填報的資訊負責,虛假資訊一經查實,本人承擔一切後果,同時取消參加本次應聘的資格。

  (二)報考人員參加筆試、面試不得有任何作弊行為,一經發現,取消考試成績,同時取消參加本次應聘的資格。

  (三)本次考試不指定參考用書,不組織任何考前培訓,望考生對虛假資訊提高防範意識。

  (四)報考人員為事業單位正式在編人員的,應在應聘前徵得所在單位同意,配合招考單位在規定時間內完成體檢考察入職等工作,未按期完成的視為自動放棄。

  (五)擬聘用人員辦理入職手續前,如不能如期畢業並取得畢業證、學位證,則取消聘用資格。

  六、報考諮詢電話

  各單位報名諮詢電話詳見《西城區衛生健康系統2023年上半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需求表》。

  諮詢時間:工作日9:30-11:00,14:00-16:30

  監督電話:83365472

北京市西城區衛生健康委員會

2023年3月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