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教育科學研究院招聘公告

日期:2023-02-27 09:44    來源:北京教育科學研究院

分享:
字號:        

  根據《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規定》(人事部6號令)和《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文件精神,結合北京教育科學研究院工作實際需求進行公開招聘工作,為確保本次招聘工作的公開、公平、公正,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和方法

  公開招聘工作堅持德才兼備的用人標準,貫徹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考試(包括筆試和面試)與考核相結合的方法,擇優聘用。

  二、招聘計劃

  本次招聘共涉及10個部門的13個崗位(詳見附件1)。

  三、招聘條件

  (一)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二)符合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三)符合年齡條件:應屆碩士研究生應30周歲以下,應屆博士研究生應35周歲以下;

  (四)北京市常住戶口且人事行政關係在京(非京生源應屆生需符合進京條件);

  (五)崗位條件要求的學歷、專業、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執(職、從)業資格或專業技能等級等(詳見附件1);

  (六)符合回避制度的有關規定,具備崗位所要求的其他條件。

  四、招聘程式

  招聘工作按照發佈公告、網上報名、考試、考核、體檢、公示和聘用等程式進行。

  (一)發佈公告

  通過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http://rsj.beijing.gov.cn)發佈招聘資訊。

  (二)報名

  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方式,自公告發佈之日起,請將報名錶(附件2)于3月13日前發至指定郵箱:rshch@sina.com,過期視為無效,郵件名統一格式須為“應聘部門名稱+應聘崗位名稱+姓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三)材料初審

  對應聘人員報名材料進行初審。

  (四)考試

  1.考試形式分為筆試和面試。

  2.筆試

  (1)根據資格初審確定參加筆試人員名單。筆試實行百分制。具體考試時間、地點在考試前2個工作日以電話方式通知,請保持聯繫方式暢通。

  (2)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內容主要為相應崗位所需的綜合知識、業務知識等。

  3.面試

  (1)根據筆試成績由高到低排名順序,按1:3比例確定面試人員。

  (2)面試重點考察應聘者的專業素質、業務水準和綜合能力等。面試時間、地點在面試前2個工作日以電話方式通知。

  4.綜合成績。筆試成績與面試成績分別按照30%、70%的權重計入綜合成績。

  5.每名報考人員只能報考一個崗位,違反此規定者取消本次招聘資格。

  6.參加公開招聘的人員應對本人在報名錶中填寫的資訊負責,虛假資訊一經查實,即取消參加本次公開招聘的資格並列入黑名單。

  (五)體檢和考察

  根據綜合成績排名,按照1:1的比例確定體檢人選。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根據體檢結果確定考察人選。

  (六)公示和辦理相關手續

  對體檢和考察合格的擬聘用人員在北京教育科研網上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公示期滿,對公示無異議或反映問題不影響聘用的人員,辦理相關手續。

北京教育科學研究院

2023年2月27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