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慶區教育委員會關於2023年第一批公開招聘教師的公告

日期:2023-01-09 10:07    來源:北京市延慶區教育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根據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印發<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的通知》(京人社專技發〔2010〕102號)等文件要求,結合延慶區教育事業發展需要,現發佈2023年第一批公開招聘教師公告。

  一、招聘崗位

  公開招聘教師50人,均為專業技術崗位(具體崗位資訊詳見附件1)。

  二、招聘方式

  招聘方式為面試,考生聘用人選由面試成績確定。

  三、招聘對象

  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不含委培、定向)的普通高等院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2023年應屆畢業生(含畢業兩年內離校未就業畢業生)。

  鄉村特崗教師崗位可放寬到北京地區普通高等院校的2023年應屆本科學歷畢業生、京外省級師範類普通高等院校的2023年應屆本科學歷師範專業畢業生(含畢業兩年內離校未就業畢業生)。

  四、招聘條件

  (一)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熱愛教育事業,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事業心和責任感,身心健康。

  (二)須具有相應學段和學科的教師資格證書(含有效期內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或校級教務部門開具的師範生證明)。

  (三)符合報考崗位規定的學歷要求。報考崗位有學位要求的,須于2023年7月底前取得報考崗位所需學歷的相應學位。

  (四)非北京生源畢業生須符合《北京市引進畢業生管理辦法》的各項要求,就讀最高學歷期間未與任何單位存在勞動(錄用、聘用)關係、未繳納社會保險;本科學歷限26周歲及以下(即1997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限30周歲及以下(即1993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限35周歲及以下(即1988年1月1日及以後出生)。

  (五)須符合招聘崗位所需的其他資格條件(附件1)。

  (六)北京生源畢業生服務期不少於8年,非京生源畢業生服務期不少於10年。

  (七)須符合公開招聘回避制度的有關規定。

  五、招聘程式

  (一)報名

  符合條件的報考人員,須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9:00至2023年1月18日下午17:30,將以下所有材料掃描電子版發至報考學校郵箱(見附件1)。每人限報一個崗位,重復報名者將取消本次招聘所有聘用資格。請在規定報考時間內投遞材料,逾期無效。

  1.報名錶(附件2,填寫列印後在規定位置由本人簽字);

  2.學校就業主管部門蓋章的畢業生就業推薦表、統招統分證明(就業推薦表上註明“非定向”或“統招統分”的,無須開具證明);

  3.學校教務部門蓋章的已修全部課程成績單(研究生及以上學歷的由所在研究生院或學校教務部門蓋章,本科學歷的須由學校教務部門蓋章。成績單如有不及格科目,不得報考);

  4.身份證(身份證正、反面放在同一頁面);

  5.戶口簿(戶口簿首頁和本人頁放在同一頁面;如戶口在集體戶,提交本人頁及集體戶首頁複印件並加蓋戶籍管理部門公章,或集體戶管理部門出具並加蓋公章的戶口證明);

  6.教師資格證,或在有效期內的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僅筆試合格的不視為具有教師資格),或校級教務部門開具的師範生證明;

  7.學校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須按照“順序號-材料名稱-姓名”分別命名,如“1-報名錶-張**”。所有材料統一打包成zip或rar格式文件壓縮包(壓縮包大小不超過10MB),文件壓縮包命名格式為“崗位代碼-崗位名稱-姓名”,如“20230101-第一中學語文教師-張**”,發送到學校指定郵箱,郵件主題命名格式同文件壓縮包。

  (二)資格審核

  報名人員應保證上傳材料的真實性,學校將依據招聘條件對報名應聘者進行資格審核,對資格初審合格者將通過短信、電話或郵件通知進入面試環節。

  (三)考核

  考核由報考學校分別組織,具體時間和地點以學校通知為準。考核形式根據疫情防控要求確定,包含面試、試講、答辯,依據量化評價計算綜合成績,綜合成績實行百分制,合格分數線為60分。每個崗位按照1:1的比例,在考核成績合格人員中,根據成績從高到低確定體檢人選。

  (四)公佈面試成績

  考核結束5個工作日內,考生可在延慶區政府官方網站(http://www.bjyq.gov.cn/)“公示公告”欄目,查詢考核成績及進入體檢人員名單。

  (五)體檢

  體檢由區教委組織,具體安排在公佈考核成績時一併通知。體檢費用由考生自理。體檢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政審、公示

  區教委負責對體檢合格人員進行政審。政審合格後,將對擬聘用人員名單進行公示。政審不合格或公示期間反映出問題且查實的,不予聘用。

  (七)聘用及辦理相關手續

  體檢、政審、公示等環節結束後,為合格的擬聘用人員辦理聘用手續。如有不合格者,按照應聘人員考核成績排名依次遞補。

  六、其他事項

  (一)考生資格審查貫穿于本次公開招聘的全過程,如發現證明材料與報考崗位要求不符或證明資料造假的,一律取消報名人員資格,已被單位聘用的即時通報並解除聘用合同。

  (二)對受到過刑事處罰、參加過非法組織或受到黨紀政紀處分的、師德失范問題處理的人員不予聘用。對已聘用的受聘人員出現上述問題,一經查實,即時通報並解除聘用合同。

  (三)聘用人員上崗後,與用人單位簽訂聘用合同,按規定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為一年。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應屆畢業生未能按時畢業的,取消聘用資格。

  (五)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費用。

  (六)從報名開始到招聘結束期間,考生應保證報名時所留電話暢通,因電話聯繫不暢造成無法通知到考生本人的,後果由考生本人負責。

  (七)視疫情發展,如遇國家或本市出臺相關政策,本次招聘工作將適時予以調整。

  (八)考生報名參加此次公開招聘,一律視為同意和接受本公告相關條款規定。

  聯繫人:崔老師、詹老師;聯繫電話:010-69141355。

北京市延慶區教育委員會

2023年1月9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