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口腔醫院2023年公開招聘公告

日期:2023-01-09 09:59    來源:北京市醫院管理中心

分享:
字號: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口腔醫院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為一體的三級甲等口腔專科醫院。

  醫院認真按照《關於貫徹執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規定>的通知》及《關於進一步規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京人社專技發〔2012〕247號)及《關於印發<北京市引進畢業生管理辦法>的通知》(京人社畢發〔2021〕22號)制定公開招聘方案,現因醫院發展需要,將我院2023年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條件

  1.身體健康,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熱愛醫療衛生事業,有良好的團隊合作意識、職業道德追求和奉獻精神。

  2.具有與所聘工作崗位相適應的學歷學位、專業水準和工作能力。

  3.按規定應進行規培的專業崗位,需取得本專業規培合格證書。

  4.社會人員需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應屆畢業生還需滿足下列條件:

  (1)應屆畢業生指的是列入國家統一招生計劃,培養方式為非定向,按時畢業並取得學歷學位的普通高等學校2023屆應屆畢業生及兩年內離校未就業畢業生。

  (2)截至2022年12月,年滿18周歲,本科生一般不超過26周歲(1997年1月1日<含>後出生),碩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30周歲(1993年1月1日<含>後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過35周歲(1988年1月1日<含>後出生);

  5.在校期間成績優秀,無補考記錄,所修課程無補考記錄,無受學校或院係處分情形,無學術不端等不良行為。

  6.非北京戶籍須符合外地生源進京審批條件。

  7.符合回避制度、法律法規等其他有關規定。

  二、報名方式

  1.網上報名。簡歷以附件形式發送至郵箱:bjkqyyzhaopin@126.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統一使用以下格式:“應聘職位--姓名--學歷--畢業院校”,並在北京口腔醫院官網人才招聘入口按應聘崗位填寫招聘資訊並提交(網址:http://www.dentist.org.cn/job/list/1.html),如不符合以上要求,將會失去初審機會。

  2.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1月27日

  3.聯繫電話:010-57099025

  4.單位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天壇西裏4號

  三、招聘程式

  (一)資格審查

  根據職位要求,人力資源處對應聘人員進行資格審查,考核專家組主要從教育經歷、獲獎情況、業務技能、科研情況、工作與實習經歷以及綜合情況等方面對應聘人員進行考核排序,每個招聘崗位按照擬招聘人數與參加考核人數1:5的比例,從考核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確定招聘考核人選,未達到1:5的,按實際應聘人數參加招聘考核。

  (二)初試招聘考核

  青年科技創新人才:綜合面試,申請者須按照個人情況、畢業院校、科研背景及既往科研業績、入選後科研計劃和目標、個人職業發展規劃等幾方面準備PPT。其中,科研計劃應參照國家自然科學基金標書模板進行撰寫。

  其他崗位:綜合面試,包括自我介紹和考官提問,綜合面試成績為百分制。

  初試招聘考核分數合格線為60分。

  (三)復試招聘考核

  綜合面試,包括自我介紹和考官提問,綜合面試成績為百分制,分數合格線為60分。

  (四)綜合成績

  初試考核成績與復試考核成績按照30%、70%的權重計入綜合成績並排序,經院長辦公會進行審查後,按照1:1的比例,電話通知參加醫院體檢人選。

  (五)公示

  招聘結果在醫院公告欄內,對通過體檢的擬聘用人員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

  (六)辦理聘用手續

  公示期滿後,沒有問題或反映的問題不影響聘用的,人力資源處將與應聘者聯繫,按照相關規定辦理聘用手續。

  四、應聘要求

  1.應聘者請按要求填寫相關資訊,因資訊不全或弄虛作假者所造成的後果自負。

  2.從資格審核到招聘工作結束,應聘人員應保證現場報名時所留電話號碼聯繫暢通,因電話聯繫不暢造成無法通知應聘人員的,後果由應聘人員本人負責。

  3.我們承諾在招聘過程中為各位應聘者保密,報名材料恕不退回。

  誠摯歡迎有識之士前來應聘!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口腔醫院

2023年1月9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