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法職業學院2021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日期:2021-06-14 10:10    來源: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分享:
字號:        

  北京政法職業學院是中共北京市委政法委和北京市教委雙重領導的高等職業院校,是全額撥款的事業單位。根據《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等文件精神,結合學院教學和管理等工作的需要,現面向社會人員和應屆畢業生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5名,其中教師崗位5名,管理崗位8名,專業技術(會計)崗位2名,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考生具備的條件

  (一)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熱愛教育事業。

  (二)身體健康,身體條件適應工作崗位的要求。

  (三)社會報考人員須北京市常住戶口且人事行政關係在北京;應屆畢業生須如期取得相應學歷、學位證書,且能正常參加2021年就業派遣;非北京生源應屆畢業生要求符合進京條件。

  (四)具有崗位要求的學歷、專業、專業技術職務、資格等。

  (五)符合回避制度的有關規定。

  二、招聘人數、崗位及基本條件

  詳見附件1:《北京政法職業學院2021年招聘工作人員職位及要求表》

  三、報名方法

  此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現場資格審核的方式。每個考生限報一個崗位。

  (一)報名時間:2021年6月16日至6月30日

  (二)網上報名:報名者請填寫《北京政法職業學院2021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錶》,填寫完整後將電子簡歷和郵件名修改為“報考職位+姓名”,發送到招聘郵箱:BCPL@fesco.com.cn,可以附相關學歷學位、專業技術職務等證書、獲獎證明等材料電子版。

  (三)現場確認:報名者于7月1日-2日上午9:00——下午18:00到北京外企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朝陽區廣渠路18號院世東國際B座6層)進行現場確認資格審核。

  應聘者需攜帶學歷證書、學位證書、職稱證書、戶口本、身份證等原件並提交複印件。同時提交《北京政法職業學院2021年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錶》紙質一份。

  四、試講或筆試

  (一)報考學院教師崗位的採取試講+面試的方式;報考學院其他崗位的採取筆試+面試的方式。

  (二)教師崗位試講

  報名結束後通知符合條件者參加試講。試講劃定合格分數線為60分,試講成績低於合格線者不能進入面試,成績合格的均進入面試環節。試講具體的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三)其他崗位筆試

  筆試時間:具體考試時間、地點見准考證。

  考試內容參照《北京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共基本能力筆試大綱(試行)》。

  筆試成績實行百分制,劃定合格分數線為60分。請登錄北京政法職業學院網站查詢筆試成績。每個招聘崗位按照擬招聘人數與參加面試人數1:5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依次確定面試人選,成績低於合格線者不能進入面試,未達到1:5的崗位,按成績不低於合格線的實際人數參加面試。

  五、面試

  (一)面試主要考察應聘者專業知識、綜合分析、邏輯思維、語言表達、臨場應變、與崗位匹配度和形象儀錶等方面,滿分為100分。面試將全程錄影。

  (二)面試成績採用百分制,劃定合格分數線為60分。

  1.教師崗位人員試講成績與面試成績分別按照50%、50%的權重計入綜合成績。

  2.其他崗位的人員筆試成績與面試成績分別按照50%、50%的權重計入綜合成績。

  面試及綜合成績在北京政法職業學院網站上公示7天。每個招聘崗位按照1:1的比例,在面試成績合格人員中,根據綜合成績排名順序確定參加體檢、考察人選。

  (三)面試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六、考核、體檢和公示

  (一)考核內容主要包括應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有關體檢標準執行。

  (二)應聘人員應按照規定的時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體檢及調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規定時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應聘資格。

  (三)考核、體檢合格的應聘者確定為擬聘用人選,名單在北京政法職業學院網站上公示7個工作日。公示一經開始,如再出現招聘崗位人選空缺情況,不再順延。公示無異議的按有關規定辦理調入手續。招聘結果將報送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備案。

  七、需説明事項

  (一)從資格審核到招聘工作結束,應聘者應保證現場報名時所留電話號碼聯繫暢通,因電話聯繫不暢造成無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後果由考生本人負責。

  (二)社會人員在報考前應徵得所在單位同意。擬聘用人選公示無異議後,擬聘用人選須及時辦理完行政關係調入手續。

  (三)應聘者提交的資料需真實有效,資格審查貫穿公開招聘工作全過程,凡與報名條件不符或提供虛假資訊、偽造相關材料者,一經查實,立即取消招聘資格,本人承擔由此産生的一切後果。

北京政法職業學院

2021年6月10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