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日期:2020-07-31 08:5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五屆〕第29號

  由駐京部隊軍人代表大會選出的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劉宗成、汪鴻雁,因工作變動,調離本行政區域,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劉宗成、汪鴻雁的代表資格終止。

  海澱區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一次會議決定接受褚玉梅、潘朝輝辭去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順義區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九次會議決定接受郭文傑辭去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褚玉梅、潘朝輝、郭文傑的代表資格終止。依照選舉法的有關規定,褚玉梅的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郭文傑的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社會建設委員會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截至目前,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746人。

  特此公告。

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7月30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