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2022年考試錄用公務員擬錄用人選公示

日期:2022-04-11 09:30    來源: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根據北京市各級機關2022年考試錄用公務員工作安排,經筆試、面試、體檢和考察等程式,現將擬錄用人選予以公示。根據有關要求,在確定體檢和考察人選時有考生放棄的,我們按照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進行了遞補。公示期為2022年4月11日至4月15日。

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2022年考試錄用公務員擬錄用人選公示

  公示期間,設立聯繫電話和來訪接待室,可通過來電、來信或來訪直接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為便於調查核實,反映情況一般應署真實姓名或當面如實反映問題。

  來信來訪接待地址:北京市通州區運河東大街55號,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人事處1510房間。

  郵編:101160

  聯繫電話:55590491

  電子信箱:fgwrsc@fgw.beijing.gov.cn

2022年4月11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