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2020年考試錄用公務員綜合成績公示

日期:2020-06-16 18:10    來源: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分享:
字號:        

  按照《北京市各級機關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工作實施方案》的要求,現將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2020年考試錄用公務員綜合成績予以公示,公示期為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24日,公示期間如有異議,可撥打電話55597037。公示期滿後,按照計劃錄用人數,根據綜合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等額確定參加體檢和考察的人選。體檢、考察相關事宜另行通知。

  個別參加面試人數與錄用計劃數比例低於3:1的職位,報考人員面試成績應達到其所在面試考官小組使用同一套面試題本面試的所有人員的平均分,方可進入體檢和考察。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2020年6月16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