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各級機關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工作公告

日期:2020-06-01 21:00    來源:北京市公務員局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要求,經研究,現將北京市各級機關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面試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試工作安排

  (一)結合疫情防控要求,面試工作分兩批進行。所有進入面試考生均在京的職位,安排第一批面試,時間為6月6日-6月7日;其餘職位安排第二批面試,時間為6月28日-6月30日。接到面試通知的考生,參加面試的具體時間及地點,以招錄機關面試公告為準。參加面試考生的面試成績,將於面試工作結束2日內在招錄機關網站公佈。

  (二)北京市公務員局在面試工作結束後,將適時啟動北京市各級機關2020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工作,參加北京市各級機關2020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且成績達到最低合格分數線的考生均可以報名參加補充錄用公務員。

  二、相關注意事項

  (一)參加面試考生應認真閱讀《北京市2020年度公務員錄用面試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書》(見附件1),主動配合招錄機關檢測和查驗,並做好個人防護。

  (二)面試時考生因有相關旅居史、密切接觸史等仍處於隔離醫學觀察或處於新冠肺炎治愈後隔離醫學觀察,面試當天無法到達考點報到的,可在完成隔離醫學觀察後,報名參加本市2020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

  (三)面試時如考生出現體溫異常(點37.3℃)、咳嗽、咽痛、胸悶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狀,經醫務人員確認後應配合安排到指定醫院發熱門診診治,不再參加當日面試,可報名參加本市2020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

  (四)面試時如同一職位多名考生出現體溫異常(點37.3℃)、咳嗽、咽痛、胸悶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狀,該職位當天面試取消,面試時間另行安排。

北京市公務員局

2020年6月1日

  附件1

北京市2020年度公務員錄用面試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書

  一、參加面試考生應在面試當天報到時向工作人員提供北京健康寶和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狀態資訊,並配合工作人員做好體溫測量。北京健康寶為“綠碼”,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為綠色,且經現場測量體溫正常(<37.3℃)的考生方可進入面試場所。

  二、考生應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從即日起至面試前,不前往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不出國(境),不參加聚集性活動。面試當天,考生應自備一次性醫用口罩或無呼吸閥N95口罩,除身份確認、面試答題環節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

  三、考生應自覺配合招錄機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隱瞞或謊報旅居史、接觸史、健康狀況等疫情防控重點資訊,不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防疫檢測、詢問、排查、送診等造成嚴重後果的,取消其相應資格,並記入公務員考錄誠信檔案,如有違法行為,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

  四、面試疫情防控措施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隨時調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無法組織面試,將視情況另行安排。

  附件2

中高風險地區、北京健康寶、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查詢方式

  中高風險地區以國家衛生健康委公佈的資訊為準,具體可登錄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查詢,也可通過掃描微信小程式二維碼查詢,二維碼見下圖。

疫情風險等級查詢

  北京健康寶狀態可通過本人微信或支付寶搜索“北京健康寶”小程式查詢,也可通過微信或支付寶掃描二維碼查詢,二維碼見下圖。

北京健康寶小程式

  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可通過本人微信搜索“通信行程卡”小程式查詢,也可通過掃描微信小程式二維碼查詢,二維碼見下圖。

疫情防控行程卡

  低風險地區人員經停中高風險地區超過4小時,北京健康寶和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將改變狀態,請來京考生合理規劃出行。

  附件3

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服務機構名單

  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可前往本市經過正式備案的新冠病毒檢測採樣服務點進行核酸檢測。

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服務機構名單

北京市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服務機構名單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