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會見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首席執行官

日期:2024-04-16 08:4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4月15日上午,市長殷勇會見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首席執行官林昭傑。

  殷勇説,中國市場規模龐大、發展空間巨大,隨著經濟增長潛力持續釋放、金融改革和對外開放不斷深化,對各國企業和金融機構具有很強吸引力。當前,北京市牢牢把握堅持高品質發展這個新時代的硬道理,牢牢把握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這個最大的政治,發揮科技創新優勢,加快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大力發展高精尖産業,積極推動未來産業發展,依託“兩區”建設穩步推進以制度型開放為重點的高水準對外開放。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近年來在京投資不斷增加,希望繼續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加大在科技創新、綠色金融等方面投資佈局,引導帶動更多國際企業來京發展,共用北京高品質發展、高水準開放的機遇。我們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便利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支援各類企業在京投資興業。

  林昭傑對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前景充滿信心,表示願深入挖掘北京市場和資源優勢,加強雙方互利合作。(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