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領導走訪慰問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魏小東參加

日期:2023-02-01 08:2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領導走訪慰問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魏小東參加

  繼日前與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談後,1月31日上午,市政協主席魏小東先後走訪慰問了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主席、主教團副主席、北京市天主教兩會主席、天主教北京教區主教李山,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北京市佛教協會會長、北京雍和宮住持胡雪峰,市民委原副主任金毓嶂,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魏小東感謝民族宗教界人士對市政協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他説,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是做好首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力量,為首都改革發展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本屆政協的屆首之年。希望大家深入學習領會中共二十大精神,堅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和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為主線,自覺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大局中思考和謀劃工作,不斷開創新時代首都政協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努力把更多人團結在中國共産黨周圍,引導廣大少數民族群眾和信教群眾投身首都各項事業,為新時代首都發展貢獻智慧與力量。市政協將一如既往做好服務保障工作,不斷加強與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的團結聯誼,進一步促進首都民族團結、宗教和睦。

  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感謝市政協長期以來的支援與幫助,表示將加強思想理論學習,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中共二十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發揚熱愛祖國、團結進步、服務社會的優良傳統,團結各自所聯繫的廣大少數民族群眾和信教群眾,進一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積極推進我國宗教中國化,為新時代首都發展凝聚人心、匯聚力量。

  市政協副主席程紅,秘書長韓昱一同走訪。(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