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共青團青聯界別舉辦“五四”團結聯誼活動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2-05-13 07:1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共青團青聯界別舉辦“五四”團結聯誼活動 魏小東講話

  5月12日下午,市政協共青團、青聯界別以“慶建團百年、思光榮歷程,強理想信念、行時代擔當”為主題,舉辦“五四”青年節團結聯誼活動,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市政協主席魏小東講話。

  活動以視頻會議形式舉辦。會上,黃震、周金颯、劉艷亭等青年代表,李妮娜、吳震、劉媛媛等政協委員先後發言,交流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體會,分享了在本職崗位上拼搏奮鬥、奮發有為的感人故事,並對青年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魏小東首先向大家致以節日問候,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是各級共青團組織和團幹部、共青團員面向未來、再立新功的根本遵循,也是廣大青年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航標燈、指南針。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核心要義,牢牢把握職責使命,切實抓好貫徹落實,真正做到學深悟透做實、入腦入心入行。

  魏小東要求,市政協共青團、青聯界委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情懷,自覺強化責任擔當,把青年創新創造的激情和無限潛力轉化為履行委員職責的實際成效。進一步密切聯繫青年,千方百計為青年辦實事、解難事,為青年提供實實在在的幫助。團結廣大團員青年,自覺投入到國家發展、首都發展的火熱實踐中去,以實際行動回應時代賦予的責任,展現青年的使命擔當,在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北京篇章中奏響時代青年的最強音。

  市政協副主席楊斌,秘書長于長輝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