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2-01-25 09:0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魏小東講話

  1月24日上午,市政協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中央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深入學習貫徹全市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講話。

  魏小東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圍繞黨史學習教育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論述,把我們黨對百年奮鬥歷史的認識提升到了新的高度,為在新的征程上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我們要持續學習、深刻領悟,全面深入把握精神實質、思想精髓和核心要義,主動對標對表,搜尋差距、改進不足,更好助力新時代首都發展,不斷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

  魏小東指出,市政協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作為貫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務,突出思想政治引領,通過一系列富有特色、深入人心的學習活動,引導各界委員和機關黨員幹部在深化黨史學習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人民政協為人民的立場情懷不斷彰顯,助推新時代首都發展的智慧力量廣泛匯聚。

  魏小東要求,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要毫不動搖堅持黨的領導,通過政協協商的制度實踐,把黨的主張轉化為社會各界的共識和行動。要不斷強化思想理論武裝,持之以恒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堅定不移恪守為民初心,把堅持履職為民貫穿政協工作始終,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持以首都發展為統領,緊扣全市中心工作協商議政。要從嚴從實抓好政協黨的建設。

  黨史學習教育市委第六指導組到會指導。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楊斌、林撫生、陳軍,秘書長于長輝出席。(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