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李偉講話

日期:2022-01-25 08:5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李偉講話

  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機關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論述,深入學習貫徹中央和全市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對機關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進行總結,對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進行部署。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講話。

  李偉説,習近平總書記圍繞黨史學習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論述,深刻闡明瞭黨百年奮鬥的歷史價值和學習黨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學態度,把我們對黨的歷史的認識提升到新高度,為我們在新的征程上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在增強歷史自覺和歷史自信上下功夫,在統一思想、樹立正確黨史觀上下功夫,在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上下功夫,站在政治高度學黨史、悟思想,立足首都和人大工作實際辦實事、開新局,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偉説,要不斷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始終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持續強化思想理論武裝,圍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謀劃推進工作。牢牢站穩人民立場,發揮人民代表大會制度作為實現全過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載體的作用,推動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發揚奮鬥精神,勇於自我革命,把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引向深入。

  要把黨史學習作為終身課題、永恒課題,繼續抓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好“萬名代表走訪基層”等機制,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

  黨史學習教育市委第六指導組到會指導。市人大常委會黨組領導,機關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機關各黨支部委員參加。(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