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科技委舉辦“黨旗飄飄”主題黨日活動 吉林參加

日期:2021-06-09 08:2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科技委舉辦“黨旗飄飄”主題黨日活動 吉林參加

  6月8日上午,市政協科技委員會組織委員赴中國船舶集團旗下系統工程研究院,以“學黨史,看精神——踐行初心使命,建設強大海軍”為主題開展“黨旗飄飄”主題黨日活動。市政協主席吉林參加。

  系統工程研究院是我國將系統工程理論和方法應用於海軍裝備建設的軍工科研單位。活動中,委員們觀看了系統工程研究院資料片,參觀了多個專業實驗室。座談會上,中國船舶集團總經理楊金成介紹了有關工作情況,海軍某研究所專家作了海軍使命任務和主要艦船裝備情況的介紹。

  吉林指出,中國船舶工業的蓬勃發展和艦船裝備科技的不斷進步是我國科技強國建設的重要支撐,也更加堅定了發展原始創新的信心與決心。要引導各界委員學習人民海軍的“核潛艇精神”“航母精神”,強化做好政協工作的責任擔當,積極履職盡責,不斷提高履職能力,為首都發展和國家建設貢獻力量。“黨旗飄飄”主題黨日活動是科技委黨建品牌活動,組織委員與時俱進深入科研一線,了解前沿科技成果,學習科研精神,活動特色突出,影響力強。各專委會要繼續立足自身特點,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將黨的建設和委員履職深度融合,引導廣大委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推動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開創首都政協工作新局面。

  市政協副主席林撫生,秘書長嚴力強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