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寧視頻會見德國拜耳集團管理委員會主席

日期:2021-06-09 07:2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陳吉寧視頻會見德國拜耳集團管理委員會主席

  6月8日下午,市長陳吉寧以視頻形式會見了德國拜耳集團管理委員會主席沃納·保曼。陳吉寧説,當前,北京正高標準建設國家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示範區和自由貿易試驗區,在諸多領域出臺了先行先試改革政策。醫藥健康是北京重點發展的高精尖産業之一,目前已形成“一南一北”醫藥産業聚集區,發展態勢良好。同時,北京正聚力打造“種業之都”,以豐富的科技資源和數字技術推動農業創新發展。希望拜耳用好北京政策和産業優勢,加大在京創新藥物研發和成果轉化,擴大雙方在種業、數字農業等領域合作,也歡迎拜耳為北京市進一步提升行業發展環境、提高政府監管效能多提意見建議。我們將為拜耳在京發展營造良好環境,提供優質服務。

  保曼高度肯定北京市經濟社會發展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績,感謝北京市區兩級政府為拜耳在京發展提供的支援,表示將進一步擴大在京投入,促進雙方在醫藥健康、數字農業、種業等領域的合作。

  副市長盧彥、靳偉參加會見。(劉菲菲)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