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召開學習座談會 吉林參加

日期:2020-10-25 07:5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召開學習座談會 吉林參加

  日前,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召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座談會。市政協主席吉林與港澳委員、港澳臺僑工作顧問座談。座談會通過視頻形式舉行。施榮懷、何超瓊、楊駿、李莉、楊政龍、張雅麗、程雁、黃健中、黃鉞、吳志龍、馬思中、王緋玲、宗立平等委員和顧問發言,圍繞“廣泛凝聚海內外共識,密切聯繫社會各界人士”交流學習體會,並提出多舉措推廣憲法和基本法、持續做好聯繫青年工作激發青年愛國熱情、加強對社區居民的聯繫服務、以優秀文化作品凝聚社會力量、發揮海外華僑華人社團作用等意見建議。

  吉林向大家簡要介紹了近期北京市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情況,他指出,當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全局與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兩個大局”相互交織、相互激蕩,我們面臨的國際形勢更具複雜性和不確定性。廣大港澳委員和港澳臺僑工作顧問要始終胸懷“兩個大局”,深刻認識到我們要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堅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擴大開放,走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人間正道;深刻認識到我們同時要敢於鬥爭、善於鬥爭,知難而進、堅韌向前,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不斷推向前進。希望大家立足港澳臺和海外工作實際,創新工作方式方法,傳播中國聲音、講好中國故事,切實增強凝聚共識工作實效,為把海內外中華兒女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智慧力量凝聚起來而努力奮鬥。

  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秘書長嚴力強參加。(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