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下沉參加社區(村)疫情防控幹部座談會 吉林講話

日期:2020-08-12 07:4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下沉參加社區(村)疫情防控幹部座談會 吉林講話

  8月11日下午,市政協召開下沉參加社區(村)疫情防控幹部座談會。市政協主席吉林講話。

  按照市委相關工作要求,自2月28日起,市政協機關選派30余名黨員幹部兩次下沉到通州區臺湖鎮6個村,參加基層一線疫情防控工作,受到當地群眾的廣泛好評。張樹剛、魏瑞瑩、薛松、佟強、馮琨、常志盛6名下沉幹部代表發言,講述了抗疫中的工作體會。

  吉林指出,黨的力量來自組織,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戰鬥中,黨的組織體系高效運轉,彰顯了強大優勢。市政協機關下沉幹部臨時黨支部認真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積極幫助所下沉的村解決實際問題,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得到充分發揮。要繼續全面提高市政協機關黨建工作品質,將黨的建設深深嵌入協商民主實踐和工作各方面。幹部成長在於歷練,市政協機關全體黨員幹部要從抗疫鬥爭中汲取強大精神力量,在時代使命中找準人生坐標、奮斗方向和工作定位,始終以敢於擔當、勇於負責的精神狀態,履職盡責、幹事創業,更好地服務各項履職工作。要進一步加強模範機關建設,做深做實做細各項工作,努力建設講政治、守紀律、負責任、有效率的模範機關,為人民政協履職盡責提供堅實保障。

  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秘書長嚴力強參加。(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