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書畫苑舉行開苑式 吉林出席

日期:2020-08-09 09:2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書畫苑舉行開苑式 吉林出席

  日前,市政協書畫苑舉行開苑式,現場展出的80余幅抗疫主題書畫作品將贈送給抗疫一線工作者。市政協主席吉林出席。

  在書畫苑籌備期間,為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市政協組織45位政協委員和社會名家創作了85幅抗疫主題書畫作品。這些作品緊緊圍繞抗疫主題,生動描繪了“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的抗疫圖譜,再現了中國人民抗擊疫情的感人瞬間,展示了各界群眾萬眾一心抗擊疫情的中國力量。作品展結束後,市政協將把全部作品捐贈給參與疫情防控工作的醫護人員和各行業先進人物。

  吉林希望藝術家們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堅持與時代同步伐、以人民為中心、以精品奉獻人民、用明德引領風尚”的重要指示要求,承擔起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社會責任,將中華民族的優秀品德和創新精神融入到作品中,濃墨重彩描繪新時代,用心用情用功為人民畫像,闡釋好中國精神、中國價值、中國力量,為推進全國文化中心建設和促進文藝事業繁榮發展作出新貢獻。

  市政協副主席牛青山、秘書長嚴力強出席。(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