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移民管理局辟謠 “停辦護照”“綠卡剪角”傳言不實

日期:2022-05-14 09:3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國家移民管理局辟謠 “停辦護照”“綠卡剪角”傳言不實

  近期,境外一些媒體出現我國“停辦護照”“對綠卡剪角禁止出境”的假消息,歪曲抹黑我出入境管理政策,意圖干擾常態化疫情防控條件下依法、精準、有效的出入境管理措施。5月13日國家移民管理局表示,希望廣大出入境人員勿信謠言。

  對於近期出現的我國“停辦護照”“對綠卡剪角禁止出境”的假消息,國家移民管理局希望廣大出入境人員不信謠,遇有出入境問題,可通過當地出入境管理部門服務窗口、國家移民管理局政務網站、微信微網志政務新媒體平臺或撥打“12367”24小時服務熱線諮詢了解相關政策,準確掌握權威資訊。

  當前,全球疫情大流行遠未結束,疫情發展仍有很大不確定性,出國出境染疫風險仍然較大,境內人員仍需繼續堅持非必要非緊急不出境,確保個人健康安全,共同維護來之不易的防疫抗疫重大戰略成果。(林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