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寶彈窗如何解除?官方回應

日期:2022-05-02 21:16    來源:北京發佈

分享:
字號:        

  5月2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組織召開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2場新聞發佈會,市委宣傳部對外新聞處處長田偉主持。市衛生健康委、朝陽區、海澱區、房山區、市醫保局、市疾控中心相關負責人出席,通報最新疫情,介紹疫情防控有關情況。

  北京市委宣傳部對外新聞處處長田偉通報疫情防控有關情況:

  近日我市已完成三輪區域核酸篩查,為堅決遏制疫情傳播風險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此提醒廣大市民朋友,請儘快參加區域核酸篩查。區域三輪核酸篩查後,對三次均未參加篩查的人員,“北京健康寶”將進行彈窗提示。

  對於未在規定時間完成核酸檢測的人員,請立即就近完成核酸檢測,“北京健康寶”查詢到陰性報告後自動解除彈窗;如未自動解除,請聯繫檢測機構及時上傳結果。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