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教育機構暑期不許開課”不實

日期:2021-05-26 08:0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網傳“教育機構暑期不許開課”不實

  近日,網傳“北京市海澱區教委開會,教育機構暑期不許開課”的消息引發熱議。5月25日,海澱區教委發佈聲明,表示此消息不屬實,為某培訓機構員工將其內部溝通群中部分聊天內容未經當事人許可外傳所致。

  海澱區教委表示,5月23日,海澱區教委組織部分培訓機構召開了資金監管和規範辦學工作會,對培訓機構的收費、廣告、宣傳、資金監管、合同、疫情防控等工作再次提出要求。傳播不實消息的培訓機構及當事人並未參加本次會議,其聊天內容係個人分析和推測,並非海澱區教委官方發佈,當事人現已報案。

  海澱區教委再次明確,將持續規範管理校外培訓機構,堅持從嚴治理,對存在不符合資質、管理混亂、借機斂財、虛假宣傳、與學校勾連牟利等問題的機構,嚴肅查處,確保廣大學生和家長的合法權益。(李祺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