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20市級部門決算專題

北京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2020年度部門決算

日期:2021-09-02 10:00    來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

分享:
字號:        

目 錄

  第一部分 2020年度部門決算報表

  一、收入支出決算總表

  二、收入決算表

  三、支出決算表

  四、財政撥款收入支出決算總表

  五、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表

  六、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基本支出決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收入支出決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基本支出決算表

  九、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表

  十、財政撥款“三公”經費支出決算表

  十一、政府採購情況表

  十二、政府購買服務支出情況表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門決算説明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其他重要事項的情況説明

  第四部分 2020年度部門績效評價情況

第一部分 2020年度部門決算報表

  報表詳見附件。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門決算説明

  一、部門基本情況

  (一)部門機構設置、職責

  根據中共中央、國務院批准的北京市人民政府機構改革方案和《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機構設置的通知》(京政發〔2009〕2號)以及市委市政府《關於印發〈北京市機構改革實施方案〉的通知》(京發〔2018〕31號),設立北京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市國資委”)。市國資委是市政府授權代表國家履行國有資産出資人職責的市政府直屬特設機構。根據《關於印發<市國資委內設機構職能配置(2020年修訂)>的通知》(京國資黨辦發〔2020〕23號),市國資委內設23個機構,另有市紀委駐委紀檢組。

  部門職能:

  1.貫徹落實國家關於國有資産監督管理的法律、法規、規章和政策,起草本市相關地方性法規草案、政府規章草案,制定有關制度、規定。

  2.根據市政府授權,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等法律、法規履行出資人職責,監管市政府履行出資人職責的企業和市政府授權的實行企業化管理的事業單位的國有資産,加強國有資産的管理,依法對區縣國有資産管理工作進行指導和監督。

  3.承擔監督所監管企業國有資産保值增值的責任,負責企業國有資産基礎管理,建立和完善國有資産保值增值考核體系,通過統計、稽核對所監管企業國有資産的保值增值情況進行監管,負責所監管企業工資分配管理工作,制定所監管企業負責人收入分配政策並組織實施。

  4.指導推進本市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改革和重組;推進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的現代企業制度建設,完善公司治理結構,推動國有經濟佈局和結構的戰略性調整。

  5.通過法定程式對所監管企業負責人進行任免、考核並根據其經營業績進行獎懲;建立符合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和現代企業制度要求的選人、用人機制,完善經營者激勵和約束制度。

  6.負責組織所監管企業上交國有資本收益,參與制定本市國有資本經營預算有關管理制度和辦法,按照有關規定負責所監管企業國有資本經營預決算草案編制和執行等工作。

  7.指導、督促所監管企業及實行企業化管理事業單位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制,配合有關部門協調所監管企業及實行企業化管理事業單位做好安全工作,從出資人的角度承擔相應的管理責任。

  8.負責所監管企業及實行企業化管理事業單位人才工作的宏觀管理和人才隊伍建設,指導和組織協調所監管企業及實行企業化管理事業單位經營管理人員的教育培訓工作。

  9.承辦市政府交辦的其他事項。

  (二)人員構成情況

  行政編制223人,實有人數209人(含原監事會領導和人事關係在我委、選調冬組委幹部,不含駐委紀檢監察組組長和組內同志);事業編制0人,實有人數0人。

  二、收入支出決算總體情況説明

  2020年度收、支總計1,884,742.00萬元,比上年增加1,672,565.84萬元,增長788.29%。

  (一)收入決算説明

  2020年度本年收入合計1,879,871.23萬元,比上年增加1,670,333.37萬元,增長797.15%,其中:財政撥款收入1,879,849.82萬元,佔收入合計的100%;上級補助收入0萬元,佔收入合計的0%;事業收入0萬元,佔收入合計的0%;經營收入0萬元,佔收入合計的0%;附屬單位上繳收入0萬元,佔收入合計的0%;其他收入21.41萬元,佔收入合計的0%。

  (二)支出決算説明

  2020年度本年支出合計1,882,476.04萬元,比上年增加1,677,211.67萬元,增長817.10%,其中:基本支出7,999.56萬元,佔支出合計的0.43%;項目支出1,874,476.48萬元,佔支出合計的99.57%;上繳上級支出0萬元,佔支出合計的0%;經營支出0萬元,佔支出合計的0%;對附屬單位補助支出0萬元,佔支出合計的0%。

  三、財政撥款收入支出決算總體情況説明

  2020年度財政撥款收、支總計1,880,001.62萬元。比上年增加1,667,897.33萬元,增長786.36%。主要原因:增加政府性基金預算,同時將國有資本經營預算納入部門預算。

  四、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情況説明

  (一)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總體情況

  2020年度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20,069.06萬元,主要用於以下方面(按大類):教育支出134.77萬元,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0.67%;社會保障和就業支出678.29萬元,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3.38%;衛生健康支出534.46萬元,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2.66%;資源勘探工業資訊等支出18,139.82萬元,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90.39%;其他支出581.73萬元,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2.90%。

  (二)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具體情況

  1.“教育支出”(類)2020年度決算134.77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減少164.86萬元,下降55.02%。其中:

  “進修及培訓”(款)2020年度決算134.77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減少164.86萬元,下降55.02%。主要原因:疫情影響,減少外出培訓經費。

  2.“社會保障和就業支出”(類)2020年度決算678.29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減少224.42萬元,下降24.86%。其中:

  “行政事業單位養老支出”(款)2020年度決算678.29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減少224.42萬元,下降24.86%。主要原因:疫情影響,壓縮經費。

  3.“衛生健康支出”(類)2020年度決算534.46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減少0.79萬元,下降0.15%。其中:

  “行政事業單位醫療”(款)2020年度決算534.46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減少0.79萬元,下降0.15%。主要原因:疫情影響,壓縮經費。

  4.“資源勘探工業資訊等支出”(類)2020年度決算18,139.82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增加3695.05萬元,增長25.58%。其中:

  “國有資産監管”(款)2020年度決算14,015.27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減少390.5萬元,下降2.71%。主要原因:疫情影響,壓縮經費。

  “其他資源勘探工業資訊等支出”(款)2020年度決算4,124.55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增加4085.55萬元。主要原因:年初時,預算批復率為60%,所以導致預決算差異。

  5.“其他支出”(類)2020年度決算581.73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增加581.73萬元,增長100%。其中:

  “其他支出”(款)2020年度決算581.73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增加581.73萬元,增長100%。主要原因:因市政府重大事項,調整項目預算。

  五、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情況説明

  (一)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總體情況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支出1,429,000萬元,主要用於以下方面(按大類):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對應專項債務收入安排的支出1,429,000萬元,佔本年財政撥款支出100%;

  (二)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支出決算具體情況

  “其他支出”(類)2020年度決算1,429,000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增加0萬元。其中:

  “其他政府性基金及對應專項債務收入安排的支出”(款)2020年度決算1,429,000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增加0萬元。

  六、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收支情況

  2020年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收入總計429,911.50萬元,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支出總計428,695.08萬元。

  七、財政撥款基本支出決算情況説明

  2020年使用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安排基本支出7,999.56萬元,使用政府性基金財政撥款安排基本支出0萬元,使用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安排基本支出0萬元,其中:

  (1)工資福利支出包括:基本工資1076.69萬元、津貼補貼3267.94萬元、獎金98.99萬元、伙食補助費0萬元、績效工資0萬元、其他社會保障繳費1814.91萬元、其他工資福利等支出781.79萬元;

  (2)商品和服務支出包括:辦公費、印刷費、諮詢費、手續費、水費、電費、郵電費、取暖費、物業管理費、因公出國(境)費、維修(護)費、專用材料費、勞務費、委託業務費等0萬元,差旅費16.14萬元,租賃費10.37萬元,會議費13.76萬元,培訓費25.78萬元,公務接待費2.47萬元,工會經費99.97萬元,福利費42.30萬元,公務用車運作維護費30.46萬元,其他交通費216.40萬元,其他商品和服務等支出32.10萬元;

  (3)對個人和家庭補助支出包括:離休費0萬元,退休費61.66萬元,撫恤金、生活補助、救濟費、醫療費補助、助學金等0萬元,獎勵金0.20萬元,其他對個人和家庭的補助等支出407.63萬元。

  (4)其他資本性支出包括:辦公設備購置0萬元,專用設備購置等0萬元。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其他重要事項的情況説明

  一、“三公”經費財政撥款決算情況

  “三公”經費即本單位1個行政單位。2020年“三公”經費財政撥款決算數32.92萬元,比2020年“三公”經費財政撥款年初預算207.42萬元減少174.50萬元。其中:

  1.因公出國(境)費用。2020年決算數0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數126.294萬元減少126.294萬元。主要原因:疫情原因,減少出國經費;2020年組織因公出國(境)團組0個、0人次,每人平均因公出國(境)費用0萬元。

  2.公務接待費。2020年決算數2.47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數3.37萬元減少0.90萬元。主要原因:疫情原因,減少經費。2020年公務接待費主要用於公務接待事項。公務接待21批次,公務接待229人次。

  3.公務用車購置及運作維護費。2020年決算數30.46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數77.76萬元減少47.3萬元。其中,公務用車購置費2020年決算數0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數0萬元增加(減少)0萬元。2020年購置(更新)0輛,車均購置費0萬元。公務用車運作維護費2020年決算數30.46萬元,比2020年年初預算數77.76萬元減少47.3萬元,主要原因:受疫情影響,壓縮經費。2020年公務用車運作維護費中,公務用車加油10.35萬元,公務用車維修8.76萬元,公務用車保險8.79萬元,公務用車其他支出2.56萬元。2020年公務用車保有量45輛,車均運作維護費0.68萬元。

  二、機關運作經費支出情況

  2020年使用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經費支出,合計489.74萬元,比上年372.79萬元,增加116.95萬元,原因:人員增加,公用經費按比例增加。

  三、政府採購支出情況

  2020年政府採購支出總額143.12萬元,其中:政府採購貨物支出0萬元,政府採購工程支出0萬元,政府採購服務支出0萬元。授予中小企業合同金額143.12萬元,佔政府採購支出總額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業合同金額0萬元,佔政府採購支出總額的0%。

  四、國有資産佔用情況

  2020年車輛45台,1096.31萬元;單位價值50萬元以上的通用設備2台(套),單位價值100萬元以上的專用設備0台(套)。

  五、政府購買服務支出説明

  2020年政府購買服務決算4425.78萬元。

  六、專業名詞解釋

  1.“三公”經費:是指單位通過財政撥款資金安排的因公出國(境)費、公務用車購置及運作費和公務接待費。其中,因公出國(境)費指單位公務出國(境)的國際旅費、國外城市間交通費、住宿費、伙食費、培訓費、公雜費等支出;公務用車購置及運作費指單位公務用車購置支出(含車輛購置稅、牌照費)及單位按規定保留的公務用車燃料費、維修費、過路過橋費、保險費、安全獎勵費等支出;公務接待費指單位按規定開支的各類公務接待(含外賓接待)支出。

  2.機關運作經費:是指行政單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使用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經費支出,包括辦公及印刷費、郵電費、差旅費、會議費、福利費、日常維修費、專用材料及一般設備購置費、辦公用房水電費、辦公用房取暖費、辦公用房物業管理費、公務用車運作維護費以及其他費用。

  3.政府採購:指各級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和團體組織,使用財政性資金採購依法制定的集中目錄以內的或者採購限額標準以上的貨物、工程和服務的行為。

  4.政府購買服務:是指各級國家機關將屬於自身職責範圍且適合通過市場化方式提供的服務事項,按照政府採購方式和程式,交由符合條件的服務供應商承擔,並根據服務數量和品質等因素向其支付費用的行為。

第四部分 2020年度部門績效評價情況

  一、績效評價工作開展情況

  根據預算績效管理要求,北京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對2020年度部門預算管理所有填報績效目標的項目開展全面績效自評,共計17個,佔部門項目(不含政府性基金項目)總數的51.52%,涉及金額10906.14萬元。部門績效自評結果均在80分以上。其中,6個項目自評得分在90(含)-100分之間、11個項目自評得分80(含)-90分。截至2020年底,17個績效自評項目實際支出金額10547.37萬元、執行率96.71%,預算執行率高。除個別項目受疫情影響,上半年工作進度及完成情況未達預期外,其餘項目均基本按照計劃要求按時、按質完成,項目績效目標完成情況整體較好。項目的實施對推動國資國企改革、提高國有企業管理水準、提升市管企業效益、促進企業發展等方面起到了較為積極的作用,項目效益較為顯著。

  在單位自評項目基礎上,委託第三方中介機構對“信息化工作經費”項目開展部門評價,涉及金額424.022萬元,評價得分85.79分。從評價情況來看,項目立項程式完整、規範,立項政策依據及現實需求充分,符合市國資委及信息化工作處職能職責要求,項目制定了較為清晰的績效目標及指標;項目預算編制方式較為科學,預算執行及時、有效,財務管理制度健全;預期産出及效果可實現度較高,預算績效水準得到有效提升。

  二、項目績效評價報告

  (一)基本情況

  1.項目立項背景

  北京市信息化發展實現從“數字北京”向“智慧北京”全面躍升,進入智慧發展新階段,信息化驅動國資國企改革發展成效正逐步顯現。2016年,北京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簡稱市國資委)制定了《北京市國資委“十三五”信息化發展專項規劃》,明確了信息化已成為驅動國有經濟轉型的先導力量、深化國資國企改革重要途徑的發展趨勢以及“基本形成以信息化引領國有經濟轉型發展新格局,市屬企業成為建設新型‘智慧北京’主力軍,國資國企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準明顯提升。市屬企業管理信息化水準全部達到B級及以上,在依託信息化探索創新國資監管方式上走在全國前列”的發展目標,同時提出了“完善信息化工作組織體系、提升資訊資源集約化利用水準、健全網路安全防護體系、加強對企業信息化工作政策引導”等保障措施。

  基於上述政策文件精神以及部門職能規定和機關資訊系統運維需求,市國資委信息化工作處自機關資訊系統免費維保期結束後開始申請資訊系統運維服務經費。“十三五”期間,市國資委以“市國資委機關信息化費用”“信息化運維服務”“信息化工作經費”等項目申請資訊系統運維服務經費共計1700余萬元。其中,2020年度項目經費424.02萬元,旨在通過開展信息化日常運維、雲平台資源租用、指導企業信息化、視頻會議室改造建設等工作,持續保障市國資委各項工作安全、有序運作,深入推動國有企業改革發展,加快形成信息化驅動國有企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新局面。

  2.項目資金情況

  2020年2月,財政批復項目預算資金546.87萬元,均為當年財政撥款。同年9月,該項目預算資金核減122.85萬元,經預算調整後全年可用預算額度為424.02萬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該項目實際支出423.00萬元,預算執行率99.76%。項目預算調整原因為:按照政府優先保障疫情應急資金需求、嚴格控制財政支出。

  3.項目主要內容及完成情況

  本項目為延續性項目,該項目2020年度主要工作內容為信息化基礎設施運維、應用系統運維和資訊資源維護,雲平台資源租用,支付投資管理系統建設合同尾款,指導企業信息化,視頻會議室改造建設等工作。

  截至2020年12月底,除雲平台資源租用、指導企業信息化工作中的企業信息化培訓因疫情影響未開展外(已在年中根據項目實施情況核減預算),其他工作均已完成。

  (二)績效評價工作開展情況

  1.績效評價目的、對象及範圍

  為深入貫徹落實北京市財政局《關於印發進一步深化項目支出績效預算管理改革的意見的通知》(京財預〔2017〕2944號)等文件要求,根據《北京市項目支出績效評價管理辦法》的通知(京財績效〔2020〕2146號)(以下簡稱“京財績效2146號文件”)文件精神,市國資委委託評價機構,聚焦部門2020年信息化工作經費項目資金,圍繞決策、過程、産出及效益情況開展評價,旨在總結經驗、發現問題、剖析原因,提出改進建議,為單位與信息化工作處科學決策、規範管理提供參考,進一步優化績效管理工作,提高財政資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2.績效評價原則、方法及指標體系

  (1)評價原則和方法

  本次評價本著問題導向、系統評價、科學客觀、講求績效的原則,採用全面評價和重點評價相結合、現場評價和非現場評價相結合、定性分析與定量分析相結合的方式,運用案卷研究、專家諮詢等方法,結合成本效益分析法、比較法、因素分析法、專家評判法等多種方法,對項目決策、過程、産出、效益四方面進行綜合評價。

  (2)評價指標體系

  根據“京財績效2146號文件”相關精神,結合項目特點,在與專家組、項目單位充分協商的基礎上,評價機構細化了該項目的績效評價指標體系。評價指標體系總分值為100分,其中項目決策10分,項目過程20分,項目産出40分,項目效益30分。

  績效評價綜合績效級別分為4個等級:綜合得分在90(含)-100分為優;綜合得分在80(含)-90分為良;綜合得分在60(含)-80分為中;綜合得分在60分以下為較差。

  3.績效評價工作過程

  (1)準備階段

  市國資委與第三方評價機構共同組建了的評價工作組,由第三方評價機構入戶輔導項目單位撰寫績效報告、準備績效支撐材料;在與項目單位充分溝通的基礎上進行項目資料收集、整理和分析工作;輔導項目單位完善績效報告,形成績效報告終稿;完成專家遴選、專家培訓等相關工作,組建績效評價專家組,包括2名業務專家、1名績效管理專家、1名財政專家、1名財務專家。根據項目情況及資料分析情況,評價工作組與專家組共同編制項目績效評價工作方案。

  (2)實施階段

  結合項目特點,評價工作組根據項目資金量及任務,在資料審閱、線上及線下溝通的基礎上召開專家現場評價會,專家組就查閱資料、評價過程中發現的問題與項目單位相關人員進行溝通,並根據溝通情況對該項目進行綜合評價。

  (3)評價分析階段

  評價工作組根據收集到的項目相關資料以及專家組意見,對項目決策、過程、産出及效益情況進行綜合分析,按照規定的文本格式和內容撰寫績效評價報告,提交委託方徵求意見。2021年5月28日前,評價工作組根據反饋意見,修改形成績效評價報告正式稿,報送至市國資委。

  (三)綜合評價情況及評價結論

  2020年度,市國資委各項信息化工作安全、有序運作,未發生重大安全事故,能夠促進市國資委部門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務水準提升,對深入推動國有企業改革發展,加快形成信息化驅動國有企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新局面奠定了基礎。但是,評價發現,項目在服務需求分析深度、制度完備性、産出效益資料歸集、滿意度問卷回訪機制建立等方面尚需進一步加強。通過評價,項目綜合得分85.79分,項目綜合績效評定結論為“良”。

表:綜合評價得分情況表

表:綜合評價得分情況表

  (四)績效評價指標分析

  1.項目決策情況

  項目立項政策依據及現實需求充分,符合市國資委信息化工作處職能職責要求,且項目制定了較為清晰的績效目標及指標,預算編制方式較為科學,資金分配較為合理。但是,項目延續往年服務需求申報立項,對本年度服務需求論證深度有待深入,對現有資訊系統資産梳理不夠清晰,項目統籌謀劃有待進一步加強。決策指標分值10分,得分9.18分。

  2.項目過程情況

  項目預算資金到位及執行情況良好,財務制度健全,資金使用較合規。但是,項目預算調整後未及時對應調整績效指標、項目實施內容,合同關鍵要素與合同約定成果驗收機制完備性等需進一步加強,項目過程管理嚴謹性有待提升。過程指標分值20分,得分17.07分。

  3.項目産出情況

  項目年度主要産出基本按照預期目標完成,産出品質總體較好,項目實施過程中採取了一定成本節約措施。但受疫情影響,雲平台資源租用服務採購與指導企業信息化工作中的企業信息化培訓未開展;系統運維週報數量未達到預期。産出指標分值40分,得分36.34分。

  4.項目效益情況

  項目實施在保障市國資委各業務系統與門戶網站安全穩定運作、視頻會議暢通,提升市國資委工作效率和對內管理、對外服務水準等方面取得了較好的效果效益。但是,資訊系統故障分級、分類梳理分析不夠深入,從部門履職角度對項目整體績效實現情況的總結分析有所欠缺,且存在缺少滿意度問卷回訪機制,滿意度調查的服務對象不夠全面問題。效益指標分值30分,得分23.20分。

  (五)主要經驗及做法、存在的問題及原因分析

  1.主要經驗及做法

  (1)明確職責及分工,加強業務工作日常管理

  項目由信息化工作處負責組織實施,根據信息化工作內容,信息化工作處明確了日常管理工作職責,並對處室人員進行了具體分工,定期開展技能培訓,提高信息化管理工作水準。

  (2)建立高效溝通機制,及時跟進項目進度

  一是信息化工作處與服務商共同組建工作小組,加強溝通協調與統籌監督。二是辦公室(財務)、信息化工作處定期溝通項目實施進度及資金執行進度,掌握工作進度及階段性成果,按照財政要求及時履行預算調整程式,確保項目資金支出按計劃執行。

  2.存在的主要問題及原因分析

  項目年度服務需求分析深度不足,頂層設計與統籌謀劃有待加強;信息化運維業務制度需進一步完善,過程管理水準有待提高;項目各項工作的實施效益與部門履職效能銜接不夠緊密,産出效益梳理歸集、總結分析有待加強,服務對象滿意度問卷回訪機制有待建立。

  (六)有關建議

  1.強化項目服務需求分析,做好項目立項階段的頂層設計

  建議定期梳理現有系統資産,結合以往年度績效情況,挖掘信息化工作存在的不足,對項目的年度實施重點、改進方向等進行科學論證,充分分析系統服務需求升級變更情況。同時,重視項目立項的前期準備,制定整體實施方案,加強項目的頂層設計,明確階段目標,體現部門履職及政策導向性,提高決策科學性。

  2.完善項目業務制度,加強過程管控

  建議結合項目具體實施內容及特點,以市國資委名義制定完善項目專項管理辦法,明確項目職責分工、實施方式、管理措施、成果要求、驗收標準等內容,加強項目監管和風險防範;加強合同管理,細化完善合同或約定書的關建條款,並嚴格執行,保障自身的合法權益,降低資金支出風險;規範項目驗收程式,注意發揮主責單位的監督管理職責,增強項目管理、品質控制,提高風險防控意識。此外,項目單位應做好項目過程監控,根據預算及內容調整情況,做好績效指標的調整工作,並及時上報財政。

  3.注重項目産出效益的梳理歸集,合理開展滿意度調查分析

  一是繼續強化項目績效管理理念,從部門履職角度出發總結分析項目的實施效益,具體、量化地展示項目成果;同時還應加強項目內容與相關文件規劃方向、歷年實施情況的對比分析,以凸顯項目績效。二是加大與市國資委其他相關處室的協調溝通,重視開展滿意度調查工作,注重服務對象滿意度調查的全面性,多渠道獲取項目滿意度情況,並對滿意度調查結果進行匯總分析,及時發現項目的不足之處,以便於加強對項目後續實施的指導。

  三、項目支出績效自評表

  北京市人民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在2020年度部門決算中反映“財務決算審計”“市屬國有企業供熱歷史遺留問題”“國際技術合作中心改革經費”“後勤服務保障”“駕駛員及外聘人員勞務費”“監事會房租費”“巡察監督工作”“新聞宣傳、企業建設經費”“信息化工作經費”“解決轉制科研院所轉制前離退休人員歷史遺留問題項目經費”“非公黨員及國有企(事)業單位選派第一書記生活補助”等11個項目績效自評結果。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