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9市級部門財政預算專題

北京市興東方有限責任公司所屬事業單位2019年財政預算資訊

日期:2019-02-27 10:00    來源:北京市興東方有限責任公司

分享:
字號:        

  目錄

  第一部分、2019年度部門預算情況説明

  一、部門基本情況

  二、2019年收入及支出整體情況

  三、主要支出情況

  四、部門“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情況

  五、其他情況説明

  六、名詞解釋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門預算報表

  一、收支總表

  二、收入總表

  三、支出總表

  四、政府採購預算明細表

  五、財政撥款收支總表

  六、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基本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預算財政撥款項目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預算財政撥款支出表

  十、財政撥款(含一般公共預算和政府性基金預算)“三公”經費支出表

  十一、政府購買服務預算財政撥款明細表

  十二、項目支出績效目標申報表

  第一部分  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2019年部門預算情況説明

  一、部門情況

  (一)部門機構設置、職責

  根據北京市財政局、北京市國有資産管理局《關於授權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經營管理所屬單位國有資産的批復》(京國資農[1995]508號),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經營管理所屬企事業單位的國有資産。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下屬兩家全額撥款事業單位,分別為北京汽車工業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幹部學校和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離休幹部管理服務中心。其中,幹部學校負責為相關單位黨員幹部提供培訓,也為有關單位提供短期職業技能培訓等;離休幹部管理服務中心主要負責管理和服務離退休幹部,為離退休幹部提供保障服務,協調各種糾紛等。

  (二)人員構成情況

  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部門行政編制0人,實際0人;事業編制40人,實際22人;聘用人員(公安系統文職人員、公安系統輔警人員、公安系統交通協管員、法院聘任書記員、聘用制司法警察、其他聘用人員--臨時工)2人。

  離退休人員125人,其中:離休15人,退休110人。

  (三)本預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務

  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主要工作任務是做好自身的經營與發展的同時對離退休人員進行管理與服務,為和諧北京人文北京做出最大的努力;並以幹部學校優良的教學師資力量,為企業與社會輸出優秀人才。

  二、2019年收入及支出總體情況

  (一)收入情況

  2019年收入預算總額1,714.43萬元,比2018年820.2萬元增加894.23萬元,增長109.03%,增長原因是2018年預算收入少報,在2018年度已追加。其中:財政撥款1,640.37萬元,比2018年820.2萬元增加820.17萬元;統籌使用結余資金安排預算0萬元,比2018年0萬元減少0萬元;其他資金74.06萬元,比2018年0萬元增加74.06萬元,增加原因是繼續使用的財政性結轉資金。

  (二)支出情況

  2019年支出預算總額1,714.43萬元,其中:

  1.基本支出預算1,525.09萬元,佔總支出預算88.96%,比2018年753.42萬元增加771.67萬元,增長102.42%,增長原因是2018年預算收入少報,在2018年度已追加;

  2.項目支出預算189.34萬元,比2018年66.78萬元增加122.57萬元,增長183.55%,增長原因是2018年預算收入少報,在2018年度已追加。

  3.上繳上級支出0萬元;

  4.事業單位經營支出0萬元;

  5.對附屬單位補助支出0萬元。

  三、主要支出情況

  部門預算項目主要為撫恤金、辦公用房及老幹部活動用房的房租、辦公設備採購—辦公費;項目支出預算總額189.34萬元,其中:撫恤金49.86萬元,房租123.08萬元,辦公費16.4萬元。

  四、部門"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説明

  (一)“三公經費”的單位範圍

  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部門因公出國(境)費用、公務接待費、公務用車購置和運作維護費開支單位包括北京汽車工業控股有限責任公司幹部學校和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離休幹部管理服務中心兩個所屬單位。

  (二)“三公經費”財政撥款情況説明

  2019年"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20.12萬元,比2018年"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增加14.70萬元,增長原因是2018年預算收入少報,在2018年度已追加;其中:

  1、因公出國(境)費用。2019年預算數0萬元,與2018年持平。

  2、公務接待費。2019年預算數0.36萬元,比2018年預算數0.22萬元增加0.14萬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預算收入少報,在2018年度已追加;

  3、公務用車購置和運作維護費。2019年預算數19.76萬元,其中,公務用車購置費2019年預算數0萬元,比2018預算數0萬元減少0萬元,主要原因:無新增車輛;公務用車運作維護費2019年預算數19.76萬元,其中:公務用車加油10.47萬元,公務用車維修3.36萬元,公務用車保險3.36萬元,其他2.57萬元。比2018預算數5.2萬元增加14.56萬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預算收入少報,在2018年度已追加。

  五、其他情況説明

  (一)部門政府採購預算説明

  2019年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部門政府採購預算總額23.73萬元,其中:政府採購貨物預算0萬元,政府採購工程預算0萬元,政府採購服務預算23.73萬元。

  (二)政府購買服務預算説明

  2019年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部門政府購買服務預算總額0萬元。

  (三)機關運作經費情況説明

  我單位不在機關運作經費統計範圍之內。

  (四)項目支出績效目標情況説明

  2019年,填報績效目標的預算項目3個,佔全部預算項目10個的30%。填報績效目標的項目支出預算123.08萬元,佔全部項目支出預算的64.96%。詳見項目支出績效目標表。

  (五)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情況説明

  本部門2019年無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安排的預算

  (六)國有資産佔用情況説明

  截止2018年底,本部門固定資産總額384.62萬元,其中:車輛8台,218.42萬元;單位價值50萬元以上的通用設備0台(套)、0萬元,單位價值100萬元以上的專用設備0台(套)、0萬元。

  六、名詞解釋

  “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數:指本部門單年預算安排的因公出國(境)費用、公務接待費、公務用車購置和運作維護費預算數。

  機關運作經費:為保障行政單位(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運作用於購買貨物和服務的各項資金,包括辦公及印刷費、郵電費、差旅費、會議費、福利費、日常維修費、專用材料及一般設備購置費、辦公用房水電費、辦公用房取暖費、辦公用房物業管理費、公務用車運作維護費以及其他費用。

  基本支出:指為保障機構正常運轉、完成日常工作任務而發生的人員支出和公用支出。

  第二部分  北京興東方實業有限責任公司2019年部門預算報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