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7市級部門財政預算專題

中共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黨校2017年財政預算資訊

日期:2017-02-27 17:38    來源:中共北京控股集團

分享:
字號:        

中共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黨校2017年部門預算情況的説明

  一、部門基本情況

  (一)部門機構設置、職責

  中共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黨校(簡稱北控黨校)是2008年6月北京市燃氣集團技術培訓中心(黨校)與北京市化工集團黨校合併,成立了中共北京市燃氣集團黨校後,于2010年9月28日經中共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批准,更名為中共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黨校。

  北控黨校是集團黨委直接領導下培養企業領導人員和教育黨員的學校,是集團黨委開展理論宣傳和理論研究的重要基地,是集團黨委的重要部門。是承擔集團公司內各類黨員幹部培訓、管理人員專項培訓、專業人員繼續教育培訓以及相關學歷教育等教學任務。

  本部門業務範圍主要為短期培訓服務、專業培訓、學術交流等,共設綜合辦公室、財務部、教務部、培訓部、黨建研究室、後勤管理部六個部門。本部門下屬一個預算單位,為中共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黨校本級。

  北控黨校的主要任務是培訓輪訓北控集團系統內黨員領導幹部和黨員,舉辦各級各類進修班、培訓班、專題班等。

  (二)人員構成情況

  中共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委員會黨校部門事業編制83人,實際43人;離退休人員57人,其中:離休5人,退休52人。

  二、2017年收入及支出總體情況

  (一)收入預算説明

  2017年收入預算1727.83萬元,比2016年1518.19萬元增加209.63萬元,增長13.81%。其中:財政撥款796.72萬元,比2016年757.4萬元增加39.32萬元;主要是落實國家調整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基本工資標準和增加離休費等有關政策導致人員經費有所增加。其他資金931.11萬元比2016年760.79萬元增加170.31萬元。

  (二)支出預算説明

  2017年支出預算1727.83萬元,比2016年1518.19萬元增加209.63萬元,增長13.81%。

  (1)基本支出預算1211.44萬元,佔總支出預算70.11%,比2016年1068.67萬元增加142.77萬元,增長13.36%。主要原因:落實國家調整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基本工資標準和增加離休費等有關政策,2017年人員經費預算有所增加。

  (2)上繳上級支出0萬元。

  (3)事業單位經營支出511.53萬元。

  (4)對附屬單位補助支出0萬元。

  三、部門“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説明

  本部門2017年無財政撥款安排的“三公”經費預算。

  四、其他情況説明

  (一)部門政府採購預算説明

  本部門2017年無政府採購預算。

  (二)機關運作經費情況説明

  我單位不在機關運作經費統計範圍之內。

  (三)項目支出績效目標情況説明

  2017年,填報績效目標的預算項目1個,佔全部預算項目的100%。填報績效目標的項目支出預算4.85萬元。詳見項目支出績效目標申請表。

  (四)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情況説明

  本部門2017年無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安排的預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