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財政 > 財政專題 > 2017市級部門財政預算專題

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2017年財政預算資訊

日期:2017-02-27 17:09    來源: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

分享:
字號:        

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2017年部門預算情況的説明

  一、部門基本情況

  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隸屬於北京市農村工作委員會,為納入工資管理規範收入的全額撥款一級預算事業單位,沒有下屬二級預算單位。事業編制10人。部門職責:開展村鎮規劃建設政策研究,推進農村城市化進程,專題研究京郊村鎮規劃建設的相關方針政策;配合有關部門組織編制村鎮規劃並實施建設;負責全市郊區村鎮建設主管部門及管理人員專業技術培訓;負責遠郊區縣環境綜合治理;負責全市村鎮規劃建設統計工作。

  二、2017年收入及支出總體情況

  2017年收入及支出預算總計:228.67萬元,比2016年214.52萬元增加14.15萬元。其中:財政撥款219.33萬元(教育支出0.60萬元,社會保障和就業支出5.42萬元,農林水支出213.31萬元),比2016年214.41萬元增加4.92萬元;繼續使用的財政性結轉資金9.33萬元,比2016年0.11萬元增加9.22萬元。

  三、主要支出情況

  教育支出用於單位在職人員的各類培訓。社會保障和就業支出用於機關事業單位職業年金繳費支出、單位退休人員支出。農林水支出主要用於單位人員工資及日常運轉、郊區村莊環境治理項目、村莊環境整治管理人員與村鎮建設統計人員專業培訓等項工作的支出。

  四、部門“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説明

  (一)“三公”經費的單位範圍

  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部門因公出國(境)費用、公務接待費、公務用車購置和運作維護費開支單位包括1個所屬單位(本級)。

  (二)“三公”經費預算財政撥款情況説明

  2017年“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2.7萬元,比2016年“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減少0萬元。其中:

  1、因公出國(境)費用。2017年預算數0萬元,與2016年預算數持平。

  2、公務接待費。2017年預算數0萬元,與2016年預算數持平。2017年公務接待費主要用於按規定開支的各類公務接待(含外賓接待)費用。

  3、公務用車購置和運作維護費。2017年預算數2.7萬元,其中,公務用車購置費2017年預算數0萬元,與2016年預算數持平。公務用車運作維護費2017年預算數2.7萬元,其中:公務用車加油1.43萬元,公務用車維修0.46萬元,公務用車保險0.46萬元,其他0.35萬元,與2016年預算數持平。

  五、其他情況説明

  (一)政府採購預算説明

  2017年北京市農村建設辦公室部門政府採購預算總額17.7萬元,其中:政府採購貨物預算0萬元,政府採購工程預算0萬元,政府採購服務預算17.7萬元。

  (二)機關運作經費説明

  我單位不在機關運作經費統計範圍之內。

  (三)項目支出績效目標情況説明

  2017年,填報績效目標的預算項目1個,佔全部預算項目3個的33.33%。填報績效目標的項目支出預算37.3萬元,佔全部項目支出預算的76.12%。

  (四)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情況説明

  本部門2017年無國有資本經營預算財政撥款安排的預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